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西媒揭C罗最差开局原因:没有本泽马他踢的不舒服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83次 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3:01

9p9zJ0uI6n,g0  据《马卡报》报道,C罗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依旧颗粒无收,这其中可能和缺少本泽马的策应支持有一定的关系。

#A6EA!X4\/NiZ#K1s4P!C0

(@$T8X6Ni2h6o0  虽然C罗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已经攻入4球,但他在西甲联赛中依旧颗粒无收。或许,C罗在锋线缺少本泽马的策应支持是其至今联赛没有进球入账的一个重要原因。皇马中文网w bN? SWsb

皇马中文网lr ['qJd

  在本泽马无法出战的这段日子里,C罗不得不顶上9号位的位置,这样一来他就得经常和对方的后卫陷入到激烈的肉搏战当中争抢身位,而在众多防守队员的包围下,C罗的效率也有所降低。

yC;J~Wb_-r/o0 皇马中文网{8chpx.E

  本赛季,C罗还没有和本泽马一同为皇马出战过,缺少了本泽马策应和做球支持的C罗,不能像过往一样舒服地冲刺和抢点,这也是他至今在联赛中颗粒无收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对于C罗来说,本泽马即将复出归队,这对锋线上的好搭档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皇马贡献更多进球。

0m;@4A@~C~{U_0

sl I;B9og@;y0P0  

'Y%_0g H5]s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