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背锅侠门前疯狂吐饼!名将批评:他被高估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11次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4:50
皇马中文网K N q\e_'`

  本泽马度过了短短几天的蜜月期,法国前锋又将面临媒体的批评。上周与赫塔菲的比赛,本泽马抓住对方失误,为皇马首开纪录。不过本场与热刺的欧冠比赛,本泽马虽然在传球方面有闪光,但是却浪费了两次得分良机。

Y1ld^B'@q `0

f,Rs&~\9k~+F1gz0  开场仅仅4分钟,本泽马错过了一次绝佳良机。当时马塞洛左路起球,阿什拉夫禁区后点底线回敲,C罗前点距门7米处冲顶击中近门柱弹回,本泽马在几乎空门的情况下补射,却把球踢偏。不过在第43分钟,本泽马灵光一现,皇马打出精妙配合,本泽马精彩做球,克罗斯杀入到禁区,被对方绊倒在地,皇马获得点球,C罗操刀命中。

]9S_E#Y.`6T8s&ym0

X4F]%Lx0皇马中文网vPi]HN3d

皇马中文网${U%Z`.~g

  但是在进球方面,本泽马依然遭到诟病。下半场第53分钟,本泽马错过了又一次绝佳良机,他近在咫尺的头球打门,竟然被已经作出扑救动作的洛里斯用脚勾出!关于这次扑救,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反问道,“这算洛里斯做出了一次精彩扑救还是本泽马错失良机呢?”显然,《马卡报》认为,本泽马应该打进那粒进球,但却成就了洛里斯的精彩扑救。

%N(W5L Q _.X:D)t0n0

}];?Z,oh%dj QpO0

1j aC+M;|'Cye0

W7KQb4`#m0

@ l+w7D,]0 皇马中文网Z.D4[qm

  本泽马的吐饼表现,也引来了英超名将莱因克尔的吐槽。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本泽马被高估了?像在皇马这样强大的球队,取得进球没什么特别的。本泽马尚可,但不是特别优秀。”当有人指出本泽马的战术作用,莱因克尔回复说:“得分能力不应该成为一名前锋的弱点,C罗的出色表现就能拯救本泽马吗?”

4~8mv)jBqE*HY0 皇马中文网XM/H8Xf5Nw2I%C

皇马中文网 v3Nm Tk!XEp

]5j9v$SO#k:x0  关于莱因克尔的质疑,《马卡报》专栏作家西格罗做出了回击,他写道,“莱因克尔,去问问C罗,本泽马是不是被高估了。本泽马在比赛中浪费了两次机会,的确应该遭到批评,但是你无法否定他的职业生涯。本泽马是一名杀手,他为皇马带来了182粒进球,皇马历史上只有6名球员的进球超过他,其中一人就是C罗。也正因为本泽马,C罗才能取得源源不断的进球,莱因克尔可以去问问C罗,本泽马是否被高估了。”

6H,_3f3G9n&H0

q3~{ED0  (Bob)

}#h7[-Ce6r3\+j+z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