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谁这么牛?皇马主席:他=齐祖+大罗 皇马的奢侈品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64次 时间:2017年10月25日 14:57
皇马中文网 b ] t!C:J9^bY VV;h

  皇马前锋本泽马近来饱受质疑,西媒也频频把批评的矛头对准本泽马,但是皇马上下对于本泽马却是十分支持,在齐达内出面维护了自己的弟子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在采访中表达了对本泽马的支持。皇马中文网{Y Z.\`C

1XA9?8t{!b0  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弗洛伦蒂诺强调了他对本泽马的信任:“本泽马已经在皇马待了8年了,这已经是他在这的第9个赛季,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对球队也十分忠诚,这一点根本不用担心。”

;j'D5YOW:]c0 皇马中文网nIT1N9f Ut`

  前不久莱因克尔曾批评本泽马,称法国前锋时一位被高估的球员,对此弗洛伦蒂诺反驳说:“我根本不在乎莱因克尔说了些什么,人们总是根据进球,来评判本泽马的价值。对阵埃瓦尔,本泽马替补出场,向我们展现了足球的魅力,给马塞洛贡献了一粒精彩助攻。”

ct*W;T M,h0 皇马中文网3Enq xg4Tn Q

  “我一直在强调,本泽马是齐达内和大罗的混合体,他能像大罗一样进球,他也能够像齐达内一样控球,他简直就是一件奢侈品。”

K5uKWR9Z3O7\N1O0 皇马中文网2Kd tzV7g*p9ey

  “在上一场对阵埃瓦尔的比赛结束之后,有人给我打电话说,这样的本泽马你还要怎么批评?马塞洛的进球很精彩,而这球有本泽马的功劳。那些相信本泽马是不同类型球员的人,我告诉他们去观看上赛季皇马同马竞的欧冠半决赛,本泽马过掉了3个人,然后助攻伊斯科取得了进球。”

} S.l-N+\7G/^0 皇马中文网!OdC%WK|~

  (Marco)

1|At?-hT^6c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