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本泽马:我当然想重回法国队 谁不想踢世界杯?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1次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3:37
皇马中文网9S[JOaQr,rv([

  皇马近况不佳,中锋本泽马也陷入到质疑声中,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就表示这位法国前锋“被高估了”。此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做出了回应,本泽马本人也表了态,称对莱因克尔的言论感到遗憾。

/f;A2E?@$]'oM o0

ii#KL8d$Z7X0  “有些来自后来成为评论员的前球员的批评,只是分享了他们的好恶,老实说,对此我感到遗憾。”本泽马在采访中表示。目前他专注于俱乐部比赛,也希望能够抓住机会重回法国队,参加明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你必须尽可能抓住所有机会,”本泽马说道,“当然我想要回到法国队!哪个球员不想在世界杯出战?我会在俱乐部尽力做到最好,到了最后我们再看。”

&E-?ozl'K0

pg2eXIKG0  本泽马远离法国国家队已经有2年时间了,他也没有参加去年夏天在法国本土进行的欧洲杯赛事。上届世界杯本泽马攻入3球,帮助法国队杀入八强。目前他代表法国队总共出场81次,攻入27球。皇马中文网!u \ WOA.C;a

)D0JF5|-l c.G$Y0Z.v R)R"a0  (华迪维亚)

]m&U[Z*hr.HC2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