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大场面先生!3大决赛破门 皇马第一功臣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40次 时间:2017年12月17日 11:57

usN2r Q8y0  C罗再显关键先生本色,在世俱杯决赛对巴西格雷米奥的比赛中,他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皇马拿下本届世俱杯的冠军,而值得一提的是,C罗已在皇马今年的三大决赛中取得进球。皇马中文网1i^)iz8Zg&d

|Zt b+X Oz-ulc0  “皇马从未在一年赢得5个奖杯,现在我们做到了。皇马踢了一场好比赛,我们是公平的获胜者。”赛后C罗如是表示,而皇马今年能拿到这么多的冠军,C罗显然功不可没。皇马中文网k"D6Y9W$J2^

皇马中文网,U mW EL6UL!Q

  上赛季的欧冠,C罗就发挥了重要作用。就在所有人都不看好C罗的时候,1/4决赛对阵拜仁C罗开始爆发,他首回合梅开二度,次回合帽子戏法,2场打入5球。半决赛对阵马竞,他又在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2轮淘汰赛就将进球数追到只差梅西1个。在决赛中对阵尤文图斯,C罗再次大放异彩,梅开二度,刚好可以超越梅西拿到欧冠金靴,同时也帮助皇马卫冕欧冠冠军奖杯。

SgH"|8^gi0

(Z$y$wi Ef7KT]3T'f0  欧洲超级杯,皇马战胜曼联,进球的是伊斯科和卡塞米罗,C罗没有进球。但在西班牙超级杯对巴萨的比赛中,C罗又有进球。首回合对巴萨,C罗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在第58分钟C罗才换下本泽马,而比赛第79分钟,C罗打入一个世界波,不过此后他因为脱衣庆祝以及被判假摔而被罚下,而因为愤怒之下推搡裁判,他还被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

7~k B\H? We7f0

e'i@ zM h0  停赛对C罗在西甲的收成造成了影响,但他的欧冠进球潮继续,而在世俱杯的比赛中,他也表现出色,在决赛中用一个任意球进球帮助皇马获得胜利。皇马今年的4个重要决赛,C罗在其中3个取得进球,堪称皇马的关键先生。皇马今年能在5项赛事中登顶,必须感谢这个大场面先生!(塞尔吉奥)

.Jf ?D.`:bf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