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齐达内拒绝皇马购买前锋 买一名门将足够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45次 时间:2018年1月04日 22:14
皇马中文网3For Wx6BA

皇马中文网Q'vaA2f*b

4Kzq#x_uI!v2a0g0凯帕,皇马冬窗唯一引援皇马中文网/mR~M2t?

皇马中文网(hs:nI s#V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大节目”栏目报道,就在周二,皇马主教练齐达内与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大管家”何塞·桑切斯进行了一次会谈,商谈了冬季引援的情况。在这次会谈上,齐达内对俱乐部引进凯帕的决定表示赞许,不过他拒绝球队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一名前锋。

^ Bb~2T R0

O&vR3?YF%v0  据悉,皇马将在未来几天帮助凯帕买断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凯帕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就到期了,而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他从现在起就可以与其他任何俱乐部自由谈判了。如今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只差皇马正式买断凯帕的合同了。皇马中文网\'D!H}y

皇马中文网q?HAW;_ N

  《马卡报》指出,现在非常清楚的一点是,两家俱乐部之间不会进行谈判,毕尔巴鄂竞技俱乐部主席也明确表示了这一点。凯帕的合同毁约金是2000万欧元,只有皇马出这笔钱,毕尔巴鄂竞技才会放人。皇马中文网i'is"oK7G5qs

e%C;KPbpO0  引进凯帕,原则上是让他担任纳瓦斯的替补,不过在国王杯上凯帕会获得首发的机会。而原来的第二门将卡西利亚将降为第三门将,不过卡西利亚也可能在冬季接受英超俱乐部的邀请,离开皇马。

jY8Vf[0 皇马中文网byV%f:^!\ {Zb

  据悉,弗洛伦蒂诺和何塞·桑切斯还跟齐达内探讨了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前锋的可能,不过齐达内强调,这个赛季他只想用贝尔、C罗和本泽马。本泽马最近受了伤,需要养伤2、3个星期。皇马中文网zG-{ ^K3_ A,I

!M Q/jI/Y"?:_,@A0  在齐达内拒绝引进前锋的情况下,皇马也不会在1月份去引进伊卡尔迪了,而伊卡尔迪自己也表示,他在国米感觉很幸福。(塞尔吉奥)

GVZyzn I%eDK:l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