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皇马不谈西甲夺不夺冠 而是一场场拼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3次 时间:2018年1月08日 16:18
皇马中文网 mJ#m\{

  皇马被塞尔塔逼平后,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齐达内对结果不满,并表示接下去皇马不谈夺冠,而是要一场场比赛去拼。

^.EH,ht#v/Z[0 皇马中文网W$l9RYG

  赛后弗洛伦蒂诺来到更衣室,看望了球员,他与齐达内谈了什么?齐祖透露:“没谈什么,他和过去一样来看我们,到更衣室为球队加油打气。我们对结果非常生气,我们一次又一次这样。没法对结果满意,因为比赛还有提高的空间,我们未能在90分钟里都踢好比赛。”

\!k'N3@;nf E0

`1},RPp+]5U7]1`+~0  分析比赛,齐达内表示:“对手在下半场或许在压制方面做得比我们好。我们在出球方面失误很多,经常轻易丢球。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不如上半场,前45分钟踢得很好,下半场很糟糕。不过必须要深入分析情况。”皇马中文网WsW7XLc_

U4~iB eB2y-X'Pj0  皇马是否已彻底告别西甲冠军?齐达内表示:“我们不会在每个周末都谈论西甲夺冠的事情。我们丢掉了分数,丢掉分数太多是没法夺冠的,我们必须一场一场比赛来,去争取获得胜利。”

[f(o;w"\9x'fL0 皇马中文网~`6|}&W(Y

  皇马表现为何如此不稳定?齐达内表示:“必须要查查问题,因为我是主要的负责人。我们已经努力了,还会去努力。最近我们的表现不够稳定,没能踢出自己的足球。我们必须要对自己的能力有更大的信心。或许我们缺少踢好90分钟的自信心。体能方面没有问题,我们在奔跑,这不是跑动的问题。问题更像是那第二个丢球,是一系列错误的集合。”

(I%M~Ky@t?0

6X!fB u;H-{8Lc0  谈到接下去的工作,齐达内表示:“赛季还很漫长,明天又是另外一天,我们会重新工作,考虑接下去的比赛。我们现在不谈论西甲夺冠这样的目标,我们必须一场场比赛来踢,踢得更稳定性。我们不会发疯。”

L#lOh"QE0

6x V,}md6W G0  齐达内表示皇马不需要门将,那其它位置需要引援吗?对此齐祖表示:“现在我不想要谁。接下去等着看吧,31号之前都可以等着看。为什么?因为我对现在的阵容满意。”(塞尔吉奥)

!O$[4|w Eu5m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