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一桩大单恐胎死腹中 罗马高层拒售德罗西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5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1

:uPx1f4V8W0f0利物浦官方拒售哈维-阿隆索以后,皇马便将视野放到了其它顶级中场身上。几天前,据西班牙与意大利媒体同时披露,罗马中场德罗西已被皇马相中。

H Y+Qd-\-M G5I%{0 皇马中文网jL+z1x1PX rE n

罗马的财政状况十分糟糕,除非俱乐部主席罗塞拉-森西与其它公司在关于出售俱乐部一事上达成协议,否则财政危机只能依靠出售球星用来解决,目前包括武西尼奇等诸多台柱选手都被媒体猜测将会出现在出售名单上。

Y Bh1[4T!u0

\onu&x iCA0然而,较之外籍球星,罗马俱乐部在对待本土球员的态度上面又是另一回事了,比如获悉皇马欲购德罗西的消息以后,俱乐部便迅速作出回应,本周四,罗马技术总监布鲁诺-孔蒂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迅速否认这一传闻。皇马中文网z/z8Z\0DaR,Sx5O

#U9b^dS:`'B5c)b0“现在还没有人打电话过来,在我看来这只是有人想开玩笑,那我应该对此如何回应呢?我只能给他们补充一点,那便是打电话进来也肯定没有用,事情就是这么简单。”皇马中文网 L }8a6g5} Y

-s7M gR;etu0说实话,其实在皇马欲购德罗西一事上,罗马球迷大可不必过于惊慌,除去孔蒂的说辞,去年夏天刚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截止至2012年新合同的德罗西也曾无数次大表忠心,而就在一天,王牌经纪人布隆泽蒂也已经为这桩转会定了性。

nt1D:z h#A X4t0

;ClWw;LE|(c0“第一个原因是森西家族不想卖他,而弗洛伦蒂诺也从来都没考虑过想要破坏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良好关系。第二点,德罗西深深爱着罗马,他不想离开这座城市,他成长于这支球队,他也一直都是罗马死忠。”

6T6w _m6zL*MfB'S d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