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罕见一幕!C罗不在场竟出现抢罚点球一幕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8次 时间:2018年4月01日 14:52

$iw-iQ_o2RT1z0皇马中文网`3Xn{ a\%x

皇马中文网U rqT1qD U

本泽马跟贝尔争点球

nfw$s"Zn;? D&?0

t)t,xx8R!y*k'e6Q [ P0  客场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齐达内选择了让C罗轮休,这也导致了皇马内部出现了一些混乱,比如点球的主罚归属,这也在比赛中体现了出来。皇马中文网$J%X1? f2Msma1MzJv

皇马中文网9ij"p'U`q/|N

  比赛第39分钟,皇马获的一次点球良机,本泽马上前主罚命中。不过据BeIN的镜头透露,本泽马主罚点球之前,贝尔靠近他,试图要主罚点球,但是遭到了本泽马的拒绝。本场比赛对本泽马而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正好是他的第400场皇马比赛,而这场比赛本泽马戴上了皇马队长袖标,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西甲赛场以皇马队长的身份比赛。

,akz:D dg0

!Y9AcxA(L0  不过,皇马出现的这次抢罚点球一幕,没有像卡瓦尼、内马尔闹得那么严重。下半场,皇马再次获得点球,这一次本泽马主动把点球让给了贝尔,自己没有选择贪功。

}$Y]K2k0 皇马中文网?dnLd

本泽马让给贝尔皇马中文网@e$z2z.Oe&o)`

皇马中文网{/Ry|e @z#c.b-D

  此前,皇马与阿拉维斯的比赛,皇马获得点球时,C罗放弃了帽子戏法的机会,把点球让给了本泽马,帮助法国前锋打破球荒。(雷欧)

5d^5P/`lhH&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