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心疼!皇马大将坐替补席落泪 生涯第一次受伤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30次 时间:2018年4月01日 14:52
皇马中文网kvWea]6EK

Q'_(Ri#?+p/v\ Y0

MfN3I)mI4O9}_0纳乔坐在替补席,很失望

#kN v,s'Ga pb0

{tR s ad-P0  非常非常罕见的一幕,在皇马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中上演,皇马后防大将纳乔因为伤病被换离场……皇马中文网u5^ AUO'k%A

@i/[*mGAur0  与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皇马主帅齐达内采取了轮换,但是纳乔在上半场因为受伤被迫离场。据《马卡报》透露,纳乔大腿不幸受伤。比赛第29分钟,纳乔走下球场,被队友阿什拉夫换下。

6VVueT;?~d0

7k D9_p4l3Vh0沮丧

KPcB*c:t)r,C0|0 皇马中文网f:]c)@1?5n&o!G

  坐在替补席上的纳乔,显得十分沮丧,时不时擦擦眼睛,落下了几滴泪。镜头也多次对准场下的纳乔,只见他两眼呆滞,魂不守舍。

C{Exk f0

'@W qK m|1z;IP6m0默默落泪皇马中文网5iEa'v-UN

皇马中文网_:d2PyU nL5r2~

  众所周知,纳乔职业生涯有一项数据特别惊人,那就是从来不受伤。据统计,这一次也将是纳乔职业生涯期间第一次遭遇的伤病打击。

w$|(X)o8c0 皇马中文网.\gS"Bto6g

受伤数据上,纳乔是0次。皇马中文网T!`CUQ

c(MH)iF&_4Z0  《阿斯报》则表示,纳乔遭遇了腿筋伤势,能否参加与尤文的比赛成了疑问。中场休息期间,纳乔在皇马体能教练平图斯的陪同下,走进了更衣室。

t:|&^H4i2Dz g UX0

o:j?6[*o0  (雷欧)皇马中文网D e:ji+Y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