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祖:C罗倒钩是最佳进球之一 但不及我天外飞仙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31次 时间:2018年4月04日 16:39
皇马中文网[ ax6E(`U

  在欧冠对阵尤文的比赛中,C罗打进了一粒精彩绝伦的倒钩进球,帮助皇马3-0战胜了尤文,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开玩笑称,C罗的这粒倒钩没有自己的天外飞仙精彩。

,v5]cy&Q k0 皇马中文网'e5|6@ \@

  “C罗的这粒进球是历史最佳进球之一,但是我在格拉斯哥欧冠决赛中打进的那粒进球要更加精彩。他做到了非常多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我很开心看到他取得这样的成就。”皇马中文网7]n#R-aY6F U0P

u(LghZ/|!p3S4R+e0  伊斯科本场比赛重新回到了皇马的首发名单,并且表现十分出色,对于伊斯科的表现,齐达内评价说:“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在各条线之间活跃,链接起了球队的锋线和中场。他帮球队打开了局面,并且助攻了第一粒进球。我们需要球队每一个人都像伊斯科一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伊斯科现在就做得非常不错,而且他会继续这样做下去,他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

i Q ~uD-v(f#W:CQM0

#a2r q#zn^n9s2S0  当记者提及C罗进球之后,齐达内抱头惊叹的反应时,齐达内回答说:“我和其他的球迷一样,我是一名教练,但我也是一名足球迷,做出那样的反应很正常。很开心能够拥有C罗。”

"G}5h[ xI9DC0

0PdL]3U7U0  本场比赛贝尔没有出场,因此有记者提问说,是否贝尔现在出场地位比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低,对此齐达内回答说:“不是的,贝尔从来没有被我排除在阵容之外,因为不同的球员承担着不同的工作,贝尔也是一样。周日我们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马德里德比,贝尔必须做好准备。”

_l-uP%X0 皇马中文网p(tAu)N T

  赛后布冯表示,C罗已经可以和贝利马拉多纳比肩了,对此齐达内回应说:“布冯说的对,只是听到这些名字,就值得你脱帽致敬。”

1tu.Z Bu3Qs0

$~&|RD&?6l6F}0  (Viernes)皇马中文网b3^0W"Ix-Y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