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就是巴萨的噩梦!皇马半场没他简直不会踢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6次 时间:2018年5月07日 20:38
皇马中文网2c:z7v`*\7h@!?6B

皇马中文网!|1H `3h;h'o(j'n1l

-F(H0W{c7~Tj0C罗破门得分皇马中文网RJpts

m4x\W Kw){xdNX \0  C罗没有错过与进球的约会,在巴萨取得进球仅仅4分钟之后,他就用一个门前捅射为皇马扳平了比分,葡萄牙人也借此创造了一项纪录。而C罗对皇马的重要性在这场比赛中也得到体现,在他受伤休息后,下半场的皇马踢得毫无章法,可以说不会踢球了。

;L_8~ tCM0

^0L)vJx {9w,D0  巴萨开场不久就由苏亚雷斯打破僵局,然而此前错失了一次机会的C罗在4分钟之后扳平了比分。这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进球,而是一个漂亮的团队配合进球。比赛第14分钟,皇马中场抢断后发动反击,C罗在前场左侧带球,面对对方球员的防守,他用脚后跟将皮球传给克罗斯,后者将球吊到远门柱,本泽马头球攻门,包抄到了门前的C罗抢在皮克之前在门线上将皮球捅射入网。

+h+_7T^uu7pD_;x0

Tt6k)@3| b.K#t0C罗包抄得分

;Z3bxj,~G0 皇马中文网zd`vh"HI3gI

  这是C罗在国家德比中的第18个进球,他也追平迪-斯蒂法诺,成为了在国家德比中进球最多的皇马球员。皇马中文网8F2kaf&Y b M7}|

g/}[|`5kV:Z5[ u{7|0  更重要的是,这18个进球中,有12个是在诺坎普球场打入的,他也成为了国家德比中在诺坎普球场进球最多的皇马球员。C罗国家德比在诺坎普的进球比梅西还多1个,比亨托多3个,比普斯卡什多5个。C罗的进球也是皇马对巴萨的第400球。

Pe&c2Wh0 皇马中文网?pp~x

  在C罗加盟皇马之后,他在诺坎普进球12个,助攻1次,而同期梅西在诺坎普进球6个,助攻5次。不过国家德比的最佳射手依然是梅西,阿根廷人共打入26球。就联赛来说,C罗在诺坎普进球6个,在皇马历史上仅次于亨托(8球),比迪·斯蒂法诺还多1球。C罗进球最多的自然是伯纳乌球场,他打入了244球,之后是老特拉福德,打入73球,第三就是诺坎普了,打入了12球。

b(J,b3Q5D!Kh,qZ0 皇马中文网JQW5CYx4wn

  第27分钟,摩德里奇直传,C罗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出击救出。此外他还有2次机会与进球差之毫厘。

jg-`lZ0

&N,l]TaT[]/v0  值得一提的是,在C罗射门时他的右脚脚腕扭得非常厉害,C罗在射门后也显得非常痛苦,他坐在地上按住自己的右腿,表情痛苦。皇马队医立即进场治疗,C罗一瘸一拐,一度离场,但最终依然坚持踢球。中场休息后,C罗没有再出场,脚踝受伤的他需要休息,阿森西奥替代了他。

d"A9G3iL)K_'U+o0

;Zl|oUG'ObM5v0  下半场在C罗未上场的情况下,皇马踢得毫无章法,虽然皇马占据人数上的优势,但这种优势在足球上并没有体现出来。有球迷表示:“巴萨防守C罗最少需要2个球员,C罗被换下等于给巴萨省了一个人出来,所以巴萨罚下一人到下半场双方还是一样。”还有球迷留言:“事实证明齐达内根本没什么玄学,C罗才是玄学,皇马没C罗根本不像11打10,没有了葡萄牙巨星,皇马就是一支平民球队,球队只会传中了。”C罗在皇马队内有多重要?这场比赛完全体现了出来。(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 A+oA3qp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