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官方回击禁药丑闻:拉莫斯从未违反禁药条例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99次 时间:2018年11月25日 14:37
皇马中文网'n-jJR:T L*\~7d

~)r;|e&K AX|-Ru0

?h t h^HH"y:U i0皇马对禁药报道做出了回应

5nBG3@y)mm0 皇马中文网m l/`$e7W5j

  足球解密网站曝出了拉莫斯曾违规使用禁药,针对这一报道,皇马官方马上做出了回应,他们表示皇马和拉莫斯都没有违反相关规定。

1QUT-GP$M^0 皇马中文网Oc8C7Vu(hUp

  足球解密透露拉莫斯曾经两次在药检中违规,其中一次是2017欧冠决赛后,他的尿检呈阳性,其中包含了地塞米松——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禁药名单中的一种药物。而在拉莫斯和皇马队医向欧足联进行解释后,欧足联并没有公开结果和对皇马进行处罚。

dF.o/XV.rvt#\0 皇马中文网h{M%Q S"@

  (相关阅读:曝拉莫斯2次药检违规 欧足联隐瞒结果未予处罚)

ai'E$XuH|I5F0 皇马中文网Q `+g1\O|_%},`

  对此,皇马官方发表了声明:皇马中文网 S$_)qSH],u

5{\0x[%fWf\;N0  “1.拉莫斯从未违反过反兴奋剂检查条例。

pa MB0]C.u:Z FY)vm0

,v!rdX-]$B0  2.欧足联当时已经得到了相关信息,并马上结束了这件事,类似案例也很常见。这件事也经过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AMA以及欧足联自己的证实和审查。

*p0FmSK#Y-t0

3l4zNPkp!PZBq5od0  3.对于虚假的报道,皇马不会再做出任何回应。”

0{_0nt,O0G0 皇马中文网ibR&ZJg

  欧足联官方也进行了回应:“欧足联否认关于隐瞒兴奋剂检查结果的指控,所有检测案例都符合世界反兴奋剂条例。”

)w8q-VP(N#m'\ T5a0

e m7Z;G?F'F8Q0  (斧荆)皇马中文网zej u1J-X'n R-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