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索拉里:嘘伊斯科=嘘皇马全队 搞轮换存在风险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4次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7:37
皇马中文网{;v s]X8y

皇马中文网?kJ9g:\D| V

e:Apk:~K5}}B)i0索拉里表示皇马踢得很糟糕

%vk2f&|+G-h/H:ad0

+n%e0U5r}g+K0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皇马主场0比3惨败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创造了本队欧冠历史上主场最大失利。赛后索拉里承认他的球队表现非常糟糕,同时也表示,球迷针对伊斯科发出的嘘声,事实上也是针对整个球队的嘘声。

OD;W3S;yY'Y0

y2FgD*Wc!Or]n0  皇马此前已经获得了欧冠小组赛第一的成绩。对于为什么会遭遇0比3惨败,索拉里表示:“我们在对方禁区没有力度,在本方禁区也不够强大。他们很有力量,这改变了比赛。下半场,我们所有人都很糟糕。”

fE7RVb+x a0p7O)];G0

s(R!m+T_g0  比赛中伊斯科被球迷嘘了,索拉里表示,对伊斯科的嘘声就是对皇马全队的嘘声,“球迷们表达了他们自己的想法,我不是指他(伊斯科),我是就整体而言,很显然,球迷不喜欢这一的结果。这样的嘘声是球员和球队都不喜欢的,我们表现不好,必须接受这一点。”皇马中文网5wX:EN{vUD0}O

/~wc2Qe@)m6VO0  对于伊斯科和球迷的冲突,索拉里表示:“伊斯科和球迷之间发生了什么,我没看到,输球让人恼火,尤其是主场。”

&Fy1\ eXd0

8}{fn;f,MPC0  皇马上半场没有抓住机会,为此付出了代价。“我认为我们开局不错。”索拉里补充道,“我们在上半场踢得很好,踢了35分钟好球,但是我们缺少决定性表现,没有进球,在本方禁区我们也不够强大。欧冠有自己的水准,这惩罚了我们。”皇马中文网 r~)Q t!c

皇马中文网 UI(M C2Aq

  阿根廷人在首发阵容做了很多改变,他表示这确实是轮换的机会,“我接受风险,我认为有必要给一些球员上场时间。下半场的表现是我不喜欢的,但也接受,毕竟球队上了很多年轻球员,这让球队获得轮换机会,让一些该休息的球员休息了。”

/Ix3@4S1qS8c0

S6\Ks3O|I%r0  为何纳瓦斯未能轮换出场,上场的还是库尔图瓦?索拉里表示:“这项赛事现在属于库尔图瓦,我尊重纳瓦斯,他是个好人、好球员,但这就是足球,我努力做出正确的决定,但很显然有时候也会犯错。”

tp4\SN7\0 皇马中文网ExF/myqf

  马塞洛本场表现不佳,对此索拉里表示:“我们会做工作,让他找到最佳版本。”皇马中文网:sG0l Z$hj1n%{/R

皇马中文网/A1S.X D1P/P{{ u

  下周一,欧冠1/8决赛将进行抽签。对于欧冠淘汰赛可能的抽签结果,索拉里避而不谈:“周末我们有一场对巴列卡诺的比赛,这是我们关心的,之后再看看欧冠抽签,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抽签。对我们来说,欧冠要到很久以后才重新开始。”(塞尔吉奥)

tvM4{)c S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