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西媒:索拉里水平让人失望!皇马球迷不喜欢他怂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2次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3:24
皇马中文网{-h&GI6P Q+_

9FL1Th%m2D0

#K@KT/h/J T0索拉里没能让皇马球迷满意皇马中文网h{vi#F

皇马中文网#mb&I)L6q

  西班牙《马卡报》名记何塞·菲利克斯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皇马是带着一些疑虑去参加世俱杯的。白衣军团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并没有能激发出乐观情绪,让他们相信自己能连续第三年赢得世俱杯,从而垄断世界最佳球队的宝座。皇马中文网 L?T{e+{

皇马中文网iI!c@:Ja5z(pSXX6w

  《马卡报》指出,索拉里的球队未能到达要求的水准,而索拉里也绝不是无可指摘的,因为他做出了一些令人怀疑的决定,比如在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中和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都是如此。

|T-h?@!P4M0R z0

IzPW@ a$h,E0  阿根廷人认为他的球队还在恢复到最佳状态的过程中,球员受到世界杯和赛季初情况的影响,几周后,球迷会看到更好的皇马,能够竞争所有的奖杯。但目前我们无法感受到这一点。

]Kn5n6S,qZKJ~0

}#V B Sk T7m;nW0  虽然索拉里的皇马重新加入西甲竞争,在欧冠也以小组第一出线,但是他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的排兵布阵,让皇马遭受了打击,这是皇马在欧冠历史上的最大主场失利。索拉里的一些决定很难理解,上任之初,他赢得了一些名声,但现在他退步了。

S9K L?Lc d_1r0 皇马中文网mu7CP0A`L

  他在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排出首发阵容,也没有让球队获得任何的提高,他也没有做任何事来赢得皇马球迷的支持。比如比赛第92分钟用费德·巴尔韦德换下莫德里奇,目的只为浪费时间,此外用塞瓦略斯换下阿森西奥,放弃进攻打法,效果也不好。索拉里将维尼修斯和伊斯科放在替补席上的做法,也遭受质疑。虽然皇马领先优势很小,索拉里却只想着加强中场,保住胜利,这是皇马球迷不喜欢的。皇马中文网a)u1Y P._ Z.r

皇马中文网oNU$ldC~n yN

  世俱杯到来,索拉里需要让球队恢复节奏,找回丢失的信心。他希望球员体能的好转,能让皇马重新回到欧冠三冠王的水准。此外他还有一个挑战是恢复伊斯科的水准,但伊斯科没有上场时间,证明这个问题很难在短时间内解决。(塞尔吉奥)

#oP4dFO}8b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