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为贝尔标价1.3亿!绝不贱卖 库鸟都卖1.6亿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3次 时间:2019年4月14日 13:05

[A/wO s%{9xm0

W!e@Jw0 皇马中文网OZcw!hd mD

阿斯报:皇马为贝尔标价1.3亿皇马中文网f5ru8fqs4pd

!~'x6C2~jr X0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给贝尔标出了一个价格,任何俱乐部要想引进贝尔,都必须在这个价格上与皇马谈判,不过皇马也不排除球员交换的可能,比如热刺的埃里克森和曼联的博格巴,都可作为交换对象。

%r&p%T Z+YS&|+D0

)iW2deCmYQ9?0  《阿斯报》指出,皇马今夏将对球队进行深度重组,这不是革命,但也是一次重大的变革。在引进球员方面,目标已经被披露,阿扎尔和博格巴是两大热门,在清洗方面,一个名字位于其他球员之上,那就是贝尔。皇马中文网'r"[0O b#B{C9Y

皇马中文网E oJ Dst5G{.?!n

  贝尔在伯纳乌已经踢了6个赛季了,他在皇马的周期到了结束的时候,俱乐部也知道他的转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资助皇马的引援。不过皇马不会贱卖贝尔,皇马俱乐部给贝尔标出的价格是1.3亿欧元。

^ug&vU%a$C6F0

b!wFVYy.d0  这是一个比较高的价格,不过皇马认为符合当前转会市场的水准,要知道这些年转会市场屡创高价,像内马尔的转会费达到2.22亿欧元,姆巴佩1.8亿欧元,库蒂尼奥1.6亿欧元,登贝莱1.2亿欧元。另外皇马知道贝尔在英超有很好的口碑,他昔日在托特纳姆热刺踢得风生水起,曾获得各种最佳球员的称号。皇马中文网F(Y|N5b:OM2E

5bF*zBOgy0  不过皇马也知道一点,那就是在具体的谈判中,1.3亿欧元的价格可能会被砍掉一些。此外贝尔的年薪也是一个问题,他的税后年薪为1500万欧元,税前约为3000万欧元,皇马认为可能只有四五家俱乐部能承担贝尔的年薪。

%i|?.e#l6W1Gc0

p2\t]3Cp'hj(C0  考虑到贝尔高额的转会费以及年薪,球员交换方案显得更为可行。贝尔和博格巴互换的方案是皇马期待的,皇马可以引进齐达内想要的球员,而曼联也一直对贝尔感兴趣。考虑到年龄等因素,皇马可能要贴一部分钱。

|p8H5z jq0 皇马中文网o#I$_&U'Jp6E#B

  不过博格巴也不是皇马唯一的选项,皇马也对埃里克森感兴趣,希望引进这位球员革新中场。而贝尔就是因为在托特纳姆热刺取得成功而加盟皇马的。贝尔的经纪人表示球员在皇马感觉幸福,然而《阿斯报》披露,俱乐部已经通知贝尔的经纪人,贝尔现在已经被推入转会市场,他们可以与其它俱乐部谈判了。皇马“二当家”桑切斯告诉贝尔的经纪人,他们计划出售贝尔,他们也感谢贝尔效力皇马期间的贡献以及好的言行。他们也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报价,贝尔可以自己选择下家。(塞尔吉奥)

kwEd F_r2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