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7000万搞定德甲锋王?对方辟谣:没有过接触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9次 时间:2019年5月05日 13:30

`:gM-rw2o5Vwv0皇马中文网 wDPYL

3W)dz.J^h0法兰克福高层否认约维奇转会

S_G~#h0 皇马中文网0wr{%zcoPl

  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大热,皇马、巴萨等豪门都在寻找优秀前锋,而皇马似乎是走的最近的。不过法兰克福高层辟谣称与皇马还没有过接触。皇马中文网L8^z1u9T+@

皇马中文网 [kji n q

  约维奇此前是巴萨盛传的引援目标,随后皇马也加入到了他的争夺战之中。另外巴黎也非常渴望得到这位锋霸。不过目前来看,虽然皇马有意,但现阶段什么都没有决定。

4[ m tM%d+@*\ M0

UO?J O,R4b t0  法兰克福的体育总监博比奇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回应道:“我们和皇马之间还没有过接触,这不是谎言,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取得联系。”

9c{*]jr1t/i0

Z!smv ]8N#J7Z0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虽然还没有行动,但皇马已经把引进约维奇提上了计划,想要完成这笔转会需要掏出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还要面临与巴黎的竞争。

I/R@ e0z!@*S:C0

#o.ci,H6XS0  (斧荆)皇马中文网&^OLh-Q%c,T*]o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