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他在皇马的日子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2年只踢了19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73次 时间:2019年5月13日 14:01
皇马中文网 q3n P |!X9j

皇马中文网dA_c.i h sk w

Sg&dF4x3lg0巴列霍红牌离场皇马中文网:BX'Z&u7j9MF3R;oZk9i

RD9th7Q P0  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巴列霍禁区内手球,不仅送给对手一粒点球机会,同时也被罚出场,导致皇马10人迎战。《马卡报》表示,巴列霍的双重告别,他以一张红牌告别了这个赛季,有可能也告别了皇马。

9A1T/cU(ob*R\0

q"y.t;w jR:N;Kh6M0《马卡报》截图

"B9XD)?EC0

GyvcF%[S)g;Ps0  现年22岁的巴列霍,是皇马颇为器重的希望之星。皇马早在2015年将他签下,之后分别租借于萨拉戈萨以及法兰克福锻炼。2017年夏天,佩佩合同到期离队,皇马回收巴列霍,然而这一切成为了他噩梦的开始。

L4KL(cM-j0

CAj {0s3a4_D0  第一次代表皇马出场,巴列霍拿到了一张红牌。2017年10月26日皇马客场2-0击败富恩拉布拉达的国王杯比赛,巴列霍第89分钟红牌离场。之后,因为竞技状态、伤病等因素,巴列霍几乎沦为看台,很少为皇马出场比赛。加盟皇马两个赛季,他只踢了19场比赛。

B-P,OA#`e-l0

|t&FN5P@s6xX0巴列霍手球皇马中文网)Udal&E.PB^!B:I

IU1Ov#K9J!M;iw0  据统计,效力皇马这两个赛季,巴列霍一共遭遇7次伤病的打击,一共缺席了39场正式比赛。齐达内上任之后,皇马四大皆空已经无欲无求,巴列霍获得了不少出场机会,上一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巴列霍发挥不错,还取得皇马生涯首球,而这一次巴列霍暴露出防守的不足,他也用红牌告别了这个赛季。

qPT[!U1{UL!_3h0

J!M O3^8Of0  巴列霍下赛季可能无法留在皇马。米利唐加盟之后,皇马在中后卫配置已经多达5名后卫,巴列霍的出场时间将会进一步被压缩。可以说,巴列霍在皇马的日子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皇马中文网+Z G4{_"AZ

M.k/wQh g\B0  (亚瑟)

m.z&|[1cZ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