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大将今夏离队加盟英超?曝曼联阿森纳都想签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19次 时间:2019年5月13日 14:01

4Yu#mZlZ0

@.Xp[9`7h0 皇马中文网B3IRT!^B;y9R*[

马科斯-略伦特

%bA&Yf x0

6Hc0\3H)N0  直播吧5月9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中场马科斯-略伦特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曼联和阿森纳都有意签下他。

O8}c!Nd:HY$WB0 皇马中文网Xq|2`*~_^6I1|}|

  目前马科斯-略伦特与皇马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而他并不在皇马主帅齐达内的未来计划中,《阿斯报》称,皇马不排除将略伦特租借出去的可能,但需要在租借前先与其续约,而更可能的情况是,皇马将略伦特直接出售,但要加上选择回购条款。

uM ^m i0 皇马中文网 `az,g8M^:rqWK `

  《阿斯报》透露,多支英超球队都对略伦特很感兴趣,其中就包括了曼联和阿森纳,而西甲的马竞和塞维利亚也在关注略伦特,但球员本人希望出国踢球。

@"i @n"\ @0

#F6|YvC8m sY0  略伦特本赛季共为皇马出场2182分钟,但多数时间是在索拉里执教皇马时获得,目前皇马还剩下最后两轮西甲联赛,齐达内很可能不会再给略伦特出场的机会。在齐达内的名单中,略伦特与贝尔、塞巴略斯排在一起,都需要自寻下家。

#Vq0QKYu#p0

]"j0emq2V0  (直播吧)

S;oJ f$@#W5OJ-h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