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5000万欧!齐达内钦点皇马买1人 他能取代马塞洛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6次 时间:2019年5月19日 00:14
皇马中文网Lt t2zQ_

皇马中文网 jt[(T7c%\2V } q

皇马中文网-D.n Rc{[#vpX

门迪成为皇马目标

.bv9k"sA%eD^0 皇马中文网hG8`a5S4K

  “皇马全力求购门迪!”周五的西班牙《阿斯报》在封面头条报道,皇马已经将里昂23岁的左后卫门迪列为了重要引援目标,这是齐达内特别要求引进的球员,皇马的操作正在顺利进行中,不过转会价格不会便宜,大约为5000万欧元。皇马中文网2dW:}*lO

皇马中文网$xg.^GX _)}#Hy%l'Z3l

  皇马正在规划下赛季的阵容,而在左后卫位置上皇马已经有了目标,那就是23岁的里昂左后卫费兰·门迪。据《阿斯报》报道,这位后卫是齐达内要求引进的球员,齐达内并不好看雷吉隆接班马塞洛。

V6sU6sDi7^8L0 皇马中文网?2up[/z K^

《阿斯报》封面皇马中文网g'HQv0n+zno%z

皇马中文网@ h t;T}8a1kF

  皇马高层已经决定满足齐达内的请求,他们已经与球员本人以及里昂俱乐部进行了会谈。目前谈判正在很好的路径上。门迪将占据雷吉隆的位置,而皇马主力左后卫还会是马塞洛。皇马高层考虑将雷吉隆租借出去,让他获得一些经验。

%L k?2yC {1E4n"Y0

Q(h |'N~DPt0  齐达内认为门迪可以接班马塞洛。巴西人今年31岁了,上赛季表现糟糕,但齐达内相信可以让马塞洛恢复水准。在门迪加盟后,马塞洛要想保住位置,就必须努力恢复水准。

LV |z"\d0

I` Bx$R'Q_0  门迪是一位受到多家豪门关注的球员。事实上去年冬天马竞就曾想引进他替代费利佩。不过里昂方面开出的高价让马竞望而却步。但皇马现在满足里昂的条件,在引进特奥失败后,皇马高层认为球队左后卫位置还是需要加强。皇马中文网?SzLY"V$Qj[j

皇马中文网k aeN%Yv

  门迪身高1米78,本赛季在里昂,他是重要的一员。这赛季他踢了42场比赛,总共上场3431分钟,上场时间在队内排名第六,打入3球,助攻3次。

xNh,~vhqR*{0 皇马中文网*f6N^J&Y s1N

  门迪的经纪人伊万·乐梅表示:“门迪是里昂这个赛季的主角,他只有23岁,已经在法国队上演首秀,现在处在转会市场的中心,半个欧洲都想要他。高水平的后卫越来越成为稀缺产品。想想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吧,他以8000万欧元加盟拜仁。门迪还要全面,他有过人和传中的效率。在进攻时,他就是法国版的马塞洛,在防守时,他就像阿莱克斯·桑德罗以及黄金时代的齐乌。门迪是左脚球员,但右脚也很出色,这让他经常可以内切。”

2um7UT4HA0 皇马中文网-NQ)} I{vj-b

  经纪人还透露,里昂没把门迪推入转会市场,但如果有好的报价,也不排除出售他。而对门迪来说,更看重的是竞技前景,“对门迪来说,更重要的是竞技层面的选择,否则我们就到中超去。”(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ERo"l iv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