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王储上赛季表现让人失望 齐祖决心帮他崛起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0次 时间:2019年7月01日 13:17

7^.gej9n[&?0皇马中文网&p7C/xh7~X

皇马中文网YA1_ I| ZJf3{ @

阿森西奥,从头开始皇马中文网Ws a1dh[k

#XEg7?7E#yZ'K0  《马卡报》表示,齐达内将在新赛季带来一支全新的皇马,而他也目标帮助阿森西奥恢复水准,此前他度过了一个糟糕的2018/19赛季。

@A:BA2R0

]B N3d%y9~y2b0  去年夏天C罗离队之后,皇马希望阿森西奥跟贝尔能够站出来,填补C罗的离队空缺,但他们两人都让人感到失望,没有得到外界的期望。上赛季,阿森西奥为皇马打进6球,其中国王杯3球,另外贡献7次助攻。不过,齐达内的回归,可能帮助阿森西奥触底反弹。阿森西奥最高光的时刻,正是在齐达内执教皇马时期。皇马中文网\@ N&{,BM6K

:j~pUcA0  在这支皇马阵中,阿森西奥也将面临巨大的竞争,他将跟本泽马、阿扎尔、维尼修斯、罗德里戈、巴斯克斯竞争三个主力位置。对他而言,一切从头开始。

NeE.C#R!w6x-C0

?2E}5U*N1J#|D0  阿森西奥没有参加今夏的U21欧青赛,他目前在休假,给自己充电,为了即将到来的季前赛。(亚瑟)

P8Wb*Q?&lq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