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曼联终点头同意卖博格巴 皇马正式开启谈判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8次 时间:2019年7月08日 23:10
皇马中文网 E:sx9k$j&Xwe

皇马中文网2m.sq0i `(|#^L

皇马中文网3U&eO ZaXA#gil

曼联开始谈判

7WQ0xI7e0

;le IZ.? XE qnBF0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曼联意识到他们将留不住博格巴,他们也在积极寻找替代者。

v L XE!wOh0

de?*E6w(co0  无论对曼联高层还是对索尔斯克亚,博格巴都表明了离队的想法。他已经告知他的队友,他希望今夏离开,而他的下一站有可能是皇马。不过尤文也在争取博格巴,他们试图说服博格巴,重返尤文。

E V8F-RP$MRV0 皇马中文网j-j7d/I-sX-|qiU

  博格巴跟他的经纪人已经决定,效力曼联的三年时间已经足够了,他希望加盟新的球队,而拉伊奥拉寻求更高的经济利益。

/J"PMe:A0

:U:U1fIvm] O0h0  博格巴已经做出离队决定,而且无法挽回,曼联希望博格巴给予他们时间,让他们寻求替代者,也要求他参加曼联的季前赛。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是曼联的目标,不过拉齐奥要价1.2亿欧元,曼联认为太贵了。

%p+C lQ2e,Z-uq0

.{;s;ceu!s?,Vu0  为了博格巴,皇马已经联系过曼联两次,预计谈判即将开始,他们也不想与曼联关系破裂。齐达内明确表示,希望签下博格巴,坚持这笔引援。皇马中文网|k v7s U }

{F)b6]? mg"r`:G0  三年前,皇马曾有机会签下博格巴,但是错过了,这一次皇马不会选择错过。(亚瑟)

^z+?ulW6y._1\8nZ'~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