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敲定季前赛名单:一线队24人 阿扎尔在列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72次 时间:2019年7月08日 23:10

J1\ Jh0O:h9uo0皇马中文网3S |&j'f{ x$Qw

皇马中文网s.? a]1D^

皇马季前赛名单敲定

cP+iY,{ H0

btE'FY%@M.P_s0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季前赛30人名单已经敲定,24名一线队球员以及6名卡斯蒂亚球员。

c8_$t[$v1? J0 皇马中文网R*A qgDV Zb4V(`Q7l

  皇马季前赛的名单:库尔图瓦、纳瓦斯、卢宁、卢卡;卡瓦哈尔、奥德里奥索拉、瓦拉内、拉莫斯、纳乔、马塞洛、门迪;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阿森西奥;贝尔、巴斯克斯、卜拉欣、罗德里戈、本泽马、约维奇、马里亚诺、阿扎尔、维尼修斯。

A*u y,O.Q0

m T&\!a)x8_Q ?0  今夏新援久保建英也将随队参加季前赛。皇马中文网SKS&]7X2_M:q7h

r'B sb7f-f/i0  卡塞米罗、米利唐、塞瓦略斯、巴尔韦德因为参加国家队比赛,不会前往美国与全队集合。

^'C%wm(mH#C0 皇马中文网"Yi{G h!@

  皇马的第一场比赛是在7月21日,在休斯敦迎战拜仁,随后在24日于华盛顿迎战阿森纳,最后于7月27日在新泽西迎战马竞。

Zm$I$A4H_c0

r|LTsN0  (亚瑟)皇马中文网S:E!VU"p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