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欧冠报名恐让皇马双子星留队 一线队只有4名青训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7次 时间:2019年7月13日 22:06

3DE'w X1sR!a0皇马中文网S*onCdK N1DU']l/?

皇马中文网Bf#}g*mJT

皇马的四名青训球员

"F%I2Nfm0 皇马中文网"J WOfB M

  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可能为了欧冠报名,不会选择出售巴斯克斯、马里亚诺等球员。

%M:m mCl%e0 皇马中文网+t T-l*H}"`fP

  根据欧冠的报名规则,25人名单必须包括8名本国联赛培养的球员,换而言之就是西足协旗下的球员,其中四名球员属于本俱乐部培养的青训球员。皇马中文网4B$j"ys ?gq

{5UE,hAC/q!O0  欧足联对于青训球员的定义,为15岁-21岁之间,该球员效力于这支俱乐部,至少三年。换而言之,皇马阵中满足青训报名的球员,只有卡瓦哈尔、巴斯克斯、马里亚诺、纳乔,这四名球员。

Wm&shX0

J EX[[0  比如卡塞米罗或者巴尔韦德,他们都不符合皇马的青训政策。

Q#]6|:YV5\ }&J` v0 皇马中文网7zA&Eu2A(t D!Z

  (亚瑟)

wC'|mp%ua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