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经纪人:贝尔是当世最佳之一 不会接受租借离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3次 时间:2019年7月24日 17:31

l/qm5M&s7|*W2|0皇马中文网1Q H [{6po.q,_~L

-{-F1TIDBS#u0贝尔皇马中文网`_#Z`U

皇马中文网.Eyk)nR{:DzI-\

  皇马球星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表示,不会考虑租借离队的可能性。

j2swph/OxA.X op0

qx}*b\ WMX2Q9`0  此前有传闻称,皇马可能会将贝尔租借离队,另有消息说,中超的江苏苏宁会接手贝尔。对此,巴内特表示,只有合适的交易出现,贝尔才会考虑转会。

_)g,V'Y,Kb6?(g0

-Kr1tUO~0  “不会有什么临时性的协议,能把他赶出俱乐部,”巴内特说,“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可以向你保证,他绝不会租借去任何俱乐部。”

pA,?*I2E,U'|&E-\6O0 皇马中文网 N.oT| Vc

  “他是一名皇马球员,目前来说,他会保持皇马球员的身份。如果有什么适合我们的新情况出现,那么情况有可能变化,他有可能在一天或者一周之后离开,也可能在三年以后、当他合同结束时依然还是皇马球员。”

D3ZF&nc}%c;SE0

.RY[ mn8L3]yp0  在皇马与阿森纳的热身赛后,主教练齐达内谈到了贝尔的情况,语气似乎有所缓和。齐达内说:“贝尔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为他感到高兴,和其他人一样,他现在和我们在一起,会继续训练。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他想要比赛,而之前那场他不想。”

&oKX:M6c |0 皇马中文网;uJ@mLMz ];Xy

  “他训练正常,所以他参加了比赛。没有什么改变,你知道情况。”皇马中文网2c6}p@5]

皇马中文网M1MHeLQ

  (威公冈平)

gf/|+k4p6V"o8b)Y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