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西媒:久保建英的影响力已从日本辐射至全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3次 时间:2019年7月24日 17:31
皇马中文网mHI S^?8K_

uHD a7XRD%~0

[P5m5| rA {,XF0久保建英皇马中文网q-B-ZZIR%oUV1N']E

5r(z|9jUB4|*[u q0  直播吧7月23日讯 《马卡报》撰文分析,在齐达内的战术板里,久保建英是个需要考虑很多的对象。这位来自日本的天才小将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里表现抢眼,皇马认可了这笔签约的价值,但很少有人预料到久保建英能带来的直接影响。

zq#z X;up0

?6tx&d{0  他在第一次触球就展现出了他的速度和自信,这种天赋能够成功带开防守者。

t!]zeQ2wBiA0 皇马中文网 U3y`G"^;Z3Y\

  齐达内在替补席上仔细观察,想到这孩子在卡斯蒂亚或许不会是他最佳的发展环境。日本国内大肆炒作久保建英,认为他能成为下一个从亚洲到西班牙踢球的伟大明星。而季前赛里,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有机会看到这名日本小将的表现。

1LvP8L1H%u/]N0

;I3C3D0_7d'\0  “人们非常关注我,但我不喜欢这样。”久保建英在输给拜仁的赛后承认。

DBe y/A-f!ecRf0

[Az7r~fD4z_0  “对于皇马首秀我感到高兴,但我们输了,我讨厌输球。我的目标是尽可能地帮助团队。”皇马中文网^b [_IH/kR

0bbV#DWe0  很明显,久保建英的名气在不断增长,如果他在下一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继续出场,那么他可能会成为登上更多新闻的头条版面。

7X L e+v kH4t q O0

4?|q g ZR:@/Y"X0  (直播吧)

3V.l0_*c!AB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