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齐达内:皇马状态越来越好 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出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3次 时间:2019年8月08日 14:08
皇马中文网TR%t\7Y/ws|~M

皇马中文网sk+@2sJ;S&IV

K,^!b g }B^K0齐达内谈比赛皇马中文网uA&b-SO4Q AP

W1W Yi_6s'V s(N0  皇马与萨尔茨堡红牛的友谊赛,阿扎尔打进加盟皇马生涯的第一球,齐达内赛后表示,皇马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具备竞争力。

9D6^&^x?TKe0 皇马中文网H2mhf;x

  皇马今夏季前赛发挥糟糕,尤其球队3-7惨败马竞,这给齐达内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齐达内对此表示:“我们今年想要的就是竞争。我们不会迷失,如果我们具备竞争力,那么我们能做出一些出色的事情。”

t3@#hMe/{%L#P0 皇马中文网"i`vf9sJ%@4uL!g-F

  “距离西甲开幕,我们只剩下一场友谊赛,每一天我们都在变得更好,今天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R9fPT^t:g0

W%v(nV,W&Hb;C0  关于出战的卡塞米罗、米利唐,齐达内说:“教练希望就是每个球员都能出场。一些球员需要一场比赛。我感激大家的努力,对阵一支困难的球队,这很不容易,但是我们踢得很认真,有强度。”

+jk3]8x/\.P0 皇马中文网A ? Ol(UD.k-UO

  (亚瑟)

A1^HJ-`d%jp\~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