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将对博格巴发起最后冲击!此人将成交易关键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0次 时间:2019年8月08日 14:08
皇马中文网,A,U-z4Gx+L/`P

p1rB*WH` Y-aMi0

m?Cl(A0皇马将向博格巴发起最后冲击

5\\I-l%G-B}/@-Qs1d0

4YD/Km-{f+Qb2PK:}0  英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这也意味着其他联赛的球队要想从英超买人,必须要抓紧时间行动了。《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就指出,皇马即将对博格巴发起最后攻势,而埃里克森将会成为这笔交易的关键人物。

~wa [_:Ls,D%K5q4K0

h b5K c(f4r(Y0  皇马要买博格巴,为什么埃里克森会是关键人物?《马卡报》在今日的封面上解释说:“皇马正在等待曼联敲定博格巴的替身,这样曼联才会为博格巴敞开大门,因此埃里克森就成为了博格巴转会皇马的关键人物。”皇马中文网;usy0w'd3?6zP#\8zW

?@h"Tv}0埃里克森将成为皇马买博格巴的关键

M q9~R4N9s6Q q0

V\.A)pj$`G/j0  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曼联准备在转会窗最后48小时敲定引进埃里克森的转会,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将达到5000万英镑。而在转会皇马愿望落空之后,埃里克森依然想要离开热刺,曼联正是他最好的选择。

F&K'Z"}gc0|0

x']`C&T!zZf,E Gjv0曼联想压哨引进埃里克森皇马中文网.b+KR!i9Z!j q-kHs

皇马中文网#g O4k-s!r~

  《马卡报》也打出了“皇马准备对博格巴发动最后一击”的标题,称皇马试图在最后的48小时时间里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曼联开出了1.5亿欧元的要价,但皇马却不打算掏这笔钱,他们更加倾向将一名球员加入到博格巴的交易中,以降低转会费。除了皇马之外,尤文也对博格巴非常感兴趣。

BL?#fwb,Tm s1B0

p+^.z8D9e8LN)a6q0  前不久《泰晤士报》曾报道称,皇马开出了3000万欧元+J罗的报价,但遭到了曼联的拒绝。在最后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皇马又会想出怎样的策略呢?

O yU` d#?0

#YcEZA2eK-^7a*w6j0  (林登万)皇马中文网Z9k] pA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