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西媒解读争议:魔笛红牌不冤 这进球被吹没问题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9次 时间:2019年8月18日 17:26

,sM8tg,W:oEG)K]9A$|fO0皇马中文网2q0S b5wB8p3v

皇马中文网)x uSz zl x_#t u

西媒:莫德里奇确实该吃红牌

I7o D I#R}M4\(]V0

ran.EcuLKh!GY0  这场皇马同塞尔塔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西班牙媒体也对这些争议判罚进行了解读。

TkS|rO+?0

f3T]qv$D0  比赛第12分钟,皇马由本泽马首开纪录,对于这粒进球,塞尔塔球员表示抗议,因为在皇马获得这次进攻机会之前,卡塞米罗疑似对费尔南德斯有疑似犯规动作,但裁判并未吹罚,随后皇马反击取得了进球。因为不满判罚,塞尔塔球员布兰科和阿斯帕斯均黄牌警告。

'^,hda0d,Q0

T]w uD"J KP0安杜哈尔:卡塞米罗没有犯规

Sd,R bdA0 皇马中文网B,L8rOa'c1K;IO

  对于这次争议,《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裁判的判罚没有问题,巴西人(卡塞米罗)在同费尔南德斯的对抗中并没有犯规,比赛应该继续进行,最终贝尔助攻本泽马完成破门。”

6pz9e&V&[ ]:R5Wu,i0

:]l!\C&z/A~3fs0塞尔塔进球越位在先

&s-C!TPRE5[O9D0 皇马中文网a} eX{ o

  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塞尔塔抓住奥德里奥索拉的失误打进一球,不过裁判看过VAR之后判定助攻的阿斯帕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对于这次判罚,安杜哈尔表示:“当阿斯帕斯接到丹尼斯-苏亚雷斯传球时,他确实越位了。我不认为奥德里奥索拉有犯规动作,当然这次我们应该去考虑阿斯帕斯的问题。”皇马中文网7A:mV+rz1Tk'K

皇马中文网b_$g;y I0GLe

魔笛被红牌罚下皇马中文网7C-}#v ~ L

m |A5J2c)F8g#VV0  比赛第56分钟,莫德里奇因为在背后踩踏丹尼斯-苏亚雷斯,裁判在看过var后直接红牌将他罚下,对于裁判的这次判罚,安杜哈尔说道:“新规则明确规定,在背后踩踏脚踝就是红牌动作,而这就是克罗地亚人和苏亚雷斯之间发生的情况。”

R#y _+ju"~0Y2gEU0

VHk1r;~5{7X6R0  (林登万)

t#V{b a"\+A~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