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惨败姆巴佩乐开花 跟内马尔在看台庆祝|图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4次 时间:2019年9月19日 13:19
皇马中文网x d'g|(V)V'E

h^]zkq ~"a W0 皇马中文网6s@i5LF~k

姆巴佩跟内马尔现场观战

Qz;o&orn0 皇马中文网1TkLcE],zbZ

  新赛季欧冠首轮,内马尔、姆巴佩作壁上观,两人都无缘与皇马的比赛。内马尔因为抨击裁判遭遇停赛,而姆巴佩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

RXvB.IQ:Q*].j!FC0

T_&^cs5FM*vG0  也因为巴黎这对“4亿”组合缺阵,主帅图赫尔派出了迪马利亚、伊卡尔迪、萨拉比亚三叉戟,效果奇佳,尤其迪马利亚表现出色,对阵老东家上演梅开二度,而看台上的姆巴佩跟内马尔享受巴黎的进球,两人在看台上庆祝,姆巴佩更是乐开了花。

nJ+i7j2~(Bb]0 皇马中文网!@klfN-[&z|-g yf

姆巴佩很开心皇马中文网*Turm \Jvs(Y R

}8XcS` }0  两人十分享受这场胜利,尤其当默尼耶打进巴黎第三球,两人从看台跳起、欢呼、庆祝,像是他们打进第三球一样。

TA'M L"\0

4isFg K5HX b:|0姆巴佩很激动皇马中文网#s4v*raW[U0M

[i"rW Qg0  比赛结束之后,姆巴佩上传他跟内马尔的合影,配上文字:“我的兄弟。”

#iK&lB-~6f Q0

Ct+h L1OPt0  (亚瑟)皇马中文网2M gR)D9?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