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还有他敢和梅西对飙进球!2019年两人打平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0次 时间:2019年10月06日 13:07

+}R O.mU ~K%^sD0\0皇马中文网g]*aG]%yYB"k

*B|v'N@w0本泽马2019联赛进球追平梅西皇马中文网FCOy.n

皇马中文网%q'L9@`bY

  本泽马状态大火!皇马对格拉纳达的比赛,本泽马又打入一球,而且他在比赛开始后2分钟就取得进球,为球队的获胜早早奠定基础,此役过后,本泽马也巩固了自己在西甲射手榜首位的位置。皇马中文网C lLB[ WfA u O

NZ^(H:ifa!l0  西甲前5轮本泽马打入5球,不过他的进球状态因为齐达内的轮换策略而受到影响。对奥萨苏纳,他被放在替补席上。对马竞的比赛,本泽马未能进球,但比赛中也有一次好机会被奥布拉克神勇阻挡。

\Dh$A#|4D/R_{0

a*j,yd0K%i0  而这场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刚刚进行到2分钟,本泽马和贝尔的组合就发挥了威力,贝尔外脚背传中,本泽马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皇马早早取得领先。准确来说,本泽马进球时,比赛时间才刚刚过了101秒,这也是本泽马职业生涯第三快的进球。

%Qz!a3rOE%w#\0

&t*DRxA+f2E0本泽马闪电进球

WP];d:@#Yi0

B8iR6Eiihe0  本赛季西甲,本泽马已经打入了6球,其中客场对塞尔塔1球,主场对巴拉多利德1球,主场对莱万特2球,客场对塞维利亚1球,主场对格拉纳达1球。而他对格拉纳达的感觉非常好,西甲9次对阵格拉纳达,他打入9球,助攻3次。各项赛事,他13次对阵格拉纳达,打入11球。

e}@sG JR0 皇马中文网z0PJ ze Jq

  对格拉纳达的比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本泽马7分,这是皇马全队最高分,该报表示本泽马是灰色的皇马中表现最好的球员,除了打入一球,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他是皇马最好的进攻手,是球队唯一知道在球场上该做什么的球员。

$^T*Ct$c]1I-QC0 皇马中文网2t2~@2Lte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本泽马位列第三,评语指出:“本泽马又一次为球队首开记录,这是一以贯之的。他在西甲已经打入了6球,皇马的进球属于他。在进球之后,本泽马更多参与组织和帮助队友进攻。他还有机会打入1球,可惜被对方门将破坏。”

Xt8yc q!R$oS0

+Z({U g$[3C0  《阿斯报》也指出,本泽马在第2分钟的进球,再次证明了这是一位在禁区内很致命的球员,而他在禁区外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比赛第86分钟,格拉纳达门将席尔瓦阻止了本泽马上演梅开二度。不管如何,本泽马的双重色彩都让他煜煜生辉,他既是一位出色的9号,又是一位闪耀的10号。

xtLh%zO;lw X {0

Ji`kYa0本泽马2019年打进了21粒西甲进球

:A1y+q0dW4QbN `0

4EP.L[:x2Wr0  在西甲射手榜上,本泽马以6球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莫雷诺和皇家贝蒂斯的洛伦并列第一。上赛季本泽马进球数达到30个,而本赛季他也给出了良好的势头。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在2019年已经打入了21个西甲进球,和梅西一样多,不过本泽马的比赛比梅西多6场。

0r'W^Vw@fKi0

Yn@!`av2@5N4O0  五大联赛中,2019年进球最多的是莱万多夫斯基,波兰人在德甲打入22球,本泽马联赛进球只比他少1个。数字不会撒谎,本泽马这个名字也不会令人失望,如今他已经成为了皇马的旗帜,C罗离开后,他在进球方面的作用变得不可或缺。(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b(X}t5pnk(H\4gS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