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争议门神批队友染红鲁莽:他不该那样去犯规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2次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4:42

7_}(ktUIz/n0在对手全场只有1次射正的情况下,皇马最终0-1输给了马洛卡。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并不认为自己状态存在问题。他批评奥德里奥索拉不该头脑发热申请红牌,他也疑似抨击攻击手们抓不住破门机会。

4cE@N f-i s5e0

_o]P\G$p I0

V ~&e!I-P T"H0

.M.Rc_K |a D0“对手的进球者是个内切型左边锋,他的内切非常出色。我们也有机会,但临门一脚总是有问题。对手机会并不多,我们本该获胜。”库尔图瓦疑似抨击攻击手,“我们今天的问题,就是临门一脚。我们本应该做到的,我认为我们本来应该进3球。”皇马中文网0Xc,ERk'e;|7X

0U3lx;orRf$^0奥德里奥索拉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他的第二张黄牌来自于一次鲁莽铲球。“第一张黄牌我认为裁判吹得有点太严了,第二张没什么问题,他不应该那样去犯规。”库尔图瓦继续说道,“不过当时大家都很激动,这是肾上腺素导致的。在只剩10个人的情况下,我们的确踢得很艰难。”

6OH&X~3?0O$cJ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