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伊斯科靠自己的努力复苏 我没有功劳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3次 时间:2020年1月09日 14:33

V]9P1k,`{0皇马中文网4X|&eQ y9Fa

皇马中文网6V:cJ-Z+PJ ~.B6w$Ta/X

齐达内夸赞全队皇马中文网Dg Y'Fi%?,KK(~~

B%Ep.\7P)|r e0  西超杯半决赛,皇马3-1击败瓦伦西亚,齐达内启用了五中场的战术。赛后,齐达内很满意球队的表现,认可五中场的战术意义。

JN;^)kresB N.w0

8N{3L A!K0  齐达内说:“我们本可以派上边锋,但是我决定派上伊斯科跟莫德里奇。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给对手施加压力,打出漂亮的足球。我们从一开始就伤害对手。我们理解战术相当出色。我们一直喜欢尝试一下新的东西。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尝试其他东西。”皇马中文网Z7T:U!HRP^N(V2H"K

J'J?R!ZF0  关于伊斯科的发挥,齐达内说:“每个人都处在不错的状态,每个人都很棒,但我们什么也没赢得。我为伊斯科高兴,因为他一直都在证明自己有个性,责任感没有压垮他,他没有什么负担,一直想上场。对于他的复苏,我没有功劳。”

2R3x A2s$I}S:E0 皇马中文网)mfw(]T$}gvt

  关于约维奇,齐达内说:“虽然他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发挥得很不错,他很努力,当你出场时间不多的时候,这很不容易,因为这完全处于不同的情况。如果他能取得进球的话,他肯定会很高兴,他在球场上付出了一切。”

1zX1}#Z(MX)FQ0d;f0

? o-[/S(i F8tB0  (Tony)

'kqC-hZ+La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