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最根本的问题就是进攻 本泽马贝尔都指望不上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6次 时间:2020年2月27日 13:29
皇马中文网4j,l[k0P/[2tE

皇马中文网C+W| mXg

皇马中文网?2r.A8b8F(q\E

皇马的攻击线,太弱了皇马中文网.} cp z9BP

皇马中文网a V}%Lm%g_$}

  对曼城的比赛之前,西班牙《马卡报》为本泽马和贝尔都撰写了报道,指出欧冠是本泽马喜欢的比赛,而贝尔也是大场面先生,过去在关键比赛中有过不少出色的发挥。言外之意,马德里媒体期待这两大球星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发挥关键作用,然而皇马被现实再次打脸。白衣军团只依靠中场球员伊斯科取得了一个进球,首发的本泽马好像不存在一般,替补登场的贝尔也没发挥什么作用,而如今皇马的锋线,也是豪门中比较欠缺准头的锋线。皇马中文网2U$`M:?Y FO9Q

Y1XN@ V$M0  此役齐达内让本泽马和维尼修斯搭档锋线。本泽马表现依然不佳,进入2020年后他就找不到进球了,对曼城的比赛原本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但全场比赛他依然迷失。皇马的失利不能全怪本泽马,但他也必须承担一部分的责任。球队期待他能改变比赛,但他全场消失,这让球队的进攻受到很大影响。

1kl3`o y? P0

O.uM7{B2Yr6@0SR0  上半赛季,皇马好像没有9号中锋也能踢球,但现在,球队突然失去了进球能力,在进攻层面他们缺少一个标杆,更糟糕的是,后防线也失去稳定,皇马也因此屡屡翻船。

JY9YIi+e(W0 皇马中文网K:B$X%[)}9{dx?B

本泽马为皇马征战100场欧冠

_g w7B8ufz8` @r0

.qjY"^ yz.pu0  这是本泽马在皇马踢的第100场欧冠,但上半场一次头球攻门,是本泽马唯一的贡献,但他在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被埃德森神勇扑出,维尼修斯小禁区边缘扫射也踢空。对本泽马来说,这样的贡献太少了。此役法国前锋仍然在远离有影响力的区域活动,他起不到中锋的作用。上半赛季,本泽马屡屡拯救球队,甚至一度可以竞争赛季最佳球员,与梅西掰手腕,但现在,这提都不要提了。最近2个多月,本泽马只进了2个球。

C(_JV5YD9N)Uj W9GE0

z_&Yq u@)On;t0  赛后《马卡报》球迷投票,本泽马在球员中排名倒数第二,仅好于卡瓦哈尔。评语指出:“他一次头球攻门,被埃德尔森神勇扑出,这是他在进攻层面唯一的贡献。”《每日体育报》也指出,本泽马依然延续在重要比赛中消失的路子,他唯一的贡献就是一次被对方门将扑住的头球攻门,也让一个事实变得明显,那就是让本泽马担任进攻标杆,球队是没有火力的。

M"Z;X'z&^*ypm[0

@9h8w4T M | J0  相比之下,维尼修斯表现要更好一些。巴西人在左路制造了不少的威胁,他承担起带领球队进攻的重任,给皇马带来了一些活力,皇马的进球就来自于他的助攻。不过巴西人在场上仍然有不少失误,比如面对空门却未能进球。皇马中文网w3D:VE)_%b

皇马中文网 ]mX'u7x"P:x7^[

贝尔跟约维奇皇马中文网vCg.L!aYR

皇马中文网 p.MI;e{:ap\vQ

  替补登场的两名球员也未能发挥作用。贝尔上场踢了15分钟,除了几次冲刺,没什么贡献。他上场时正是球队走下坡路时,也无从发挥。约维奇的上场时间更短,第84分钟才替换伊斯科上场,他未能帮助球队改变比分。

5_.uG'n#d5P'Qe0

-e N$mk]|0  赛后皇马名宿米贾托维奇表示:“对贝尔我是有期待的,因为他已经很长时间没做出贡献了,但他现在并不在最好状态。”对于球队欠缺进球的问题,米贾托维奇表示:“最近几年皇马都缺少进攻能力,除了本泽马,皇马没人能贡献进球。如果球队没有这种能力,那就会遇到这场比赛这样的情况。”

D m)?.{3Y!B1uP0

zN&QQ(X/a#Y2g0  尽管齐达内一直表示,不为球队的进攻问题担忧,但现实是进球问题已经成为了阻碍皇马前进的重要障碍。一份统计显示,皇马需要3.49次射门才能打入1球,在欧冠16强中排名第七,射门得分率低于多特蒙德、大巴黎、利物浦、曼城、巴萨和尤文图斯。皇马本赛季如果还想有所作为,那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了。(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1o@#kr[rgco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