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本周决定皇马整个赛季!去年一周之内四大皆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1次 时间:2020年2月27日 13:29

%n/M@ B)k4tg0

9NAwQfb@/O0

0~ MI8A1t6j?0去年同时间,皇马在一周之内,四大皆空皇马中文网3Hg],`d

2S/JYZ3ki2Yg6l'd}0  本周对皇马而言至关重要,本周的两场比赛,可能决定皇马整个赛季的命运。

Nz mR#^[0 皇马中文网SZm)DY'b

  客场不敌莱万特之后,皇马即将在伯纳乌迎来两场关键的比赛,分别对阵曼城、巴萨。这一幕似曾相识,去年同一时间,索拉里率队的皇马也是如此,在关键的一周迎来三场比赛,结果全线崩盘。

sPi5paU-~0 皇马中文网CH\%u9d,@

  首先,皇马在国王杯被巴萨淘汰出局。之后,他们西甲的争冠梦想,同样被巴萨浇灭。最后,皇马在伯纳乌被阿贾克斯击败,无缘晋级欧冠八强。一周之内三项赛事惨遭出局,索拉里之后也是黯然下课,最终齐达内重返皇马。皇马中文网P3C0D9l [@%x)aD

皇马中文网d-QY0`*e8E

  如今皇马在国王杯赛场已经出局,他们将在未来五天之内继续西甲以及欧冠的争夺。

hH3MAtcy[X2nQ0

K q]D9C,h0  皇马在西甲赛场处于不利的局面,如果国家德比意外落败的话,皇马将落后巴萨多达5分。在联赛还剩下12轮的情况下,落后巴萨5分,相当困难。

]*M1Q MC0

O7A;U _:L2SI5neg!v(S0  与此同时,皇马渴望与曼城的首场比赛,取得好成绩,激励他们去跟巴萨抗争。皇马中文网r(s+c!V~

皇马中文网vMx6z2Ne/Y

  未来一周是成功还是灾难,等待时间告诉我们答案。(Tony)

!FC*ve(]6c1x-g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