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官方!欧冠两场大战推迟!曼城VS皇马+尤文生死战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7次 时间:2020年3月13日 14:42

4?O:MU-R+s%VW0

6KiKUU |&W0

6? T _n9L+s({Y`0皇马VS曼城的大战推迟

vsri,J;\(Y5\Z*qH0

:D6}"mf+K']0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曼城在其官网宣布,曼城VS皇马的欧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将推迟举行。皇马中文网7V(F!S.p'z+KCt?

'K^ Z:Tz-}?0  曼城官方声明写道:“推迟下周二比赛的决定,是与欧足联一起做出的。不久前,皇马篮球队一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阳性,因此皇马球员将需要隔离15天。曼城向皇马足球队、篮球队以及工作人员致以最良好的祝愿。”

3W0ru;B;ay1rb0

R S&xo8n"@ e"|z#bUR+C0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VS里昂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同样将延迟举行。此前尤文后卫鲁加尼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尤文图斯全队将得隔离。原定于下周举行的欧冠第二回合比赛,他们无法参加。皇马中文网@,Z i;y0`x8e*`^4L

皇马中文网6?*I/V1z"T0M+VI

  (小九)皇马中文网9Z'm/}&A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