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皇马担心西甲提前结束:比赛没踢完就没有冠军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8次 时间:2020年4月22日 14:15

&X&DwX gs:E/Qcd0  西甲停赛到现在已经有43天了,还有11轮比赛没踢,而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俱乐部高层、球员、球迷都对联赛前景的不确定性充满担心和疑虑。皇马中文网["yP&[ @3a

)S\bj'\ \^z%i0  在过去的几天里,西班牙足协对本赛季无法恢复的可能性做了预案,这让皇马变得越来越担心。西班牙足协已经考虑了西甲若无法结束,欧战名额该如何分配的问题。而拉莫斯领衔的球队,担心这可能影响到关键的归属。

vsl lI0 皇马中文网"NE!~ ju%j;g

皇马中文网Xe}9Cn k

皇马中文网f ]:~w4DwO

  皇马努力让球员们冷静下来,在皇马主席、教练和队长的对话中,他们唯一考虑的选项就是西甲比赛重新开始。他们不寄望在5月底之前恢复全面训练,只有在一切进展顺利,球员和相关人员的安全得到保证,足球才有可能在6月中旬回归。

$o5Q@K_$ve$aN0 皇马中文网1t${:L0AHk&}WS

  目前,球队正在按照齐达内和他的教练组发给他们的方案进行训练。皇马球员很清楚,他们想要赢得西甲冠军,伯纳乌高层也有着同样的雄心壮志,他们相信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都能踢完。

'q/i'YP xE:L0

$f MK$Cp0  他们希望赛程会有很大的调整,也非常清楚一点,那就是如果没踢完全部比赛,一支球队就不能被评为冠军。欧足联目前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但周二他们会和各国足协商讨相关问题,确定赛季究竟能延长到什么时候。(塞尔吉奥)

h#eG^@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