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外租天才闪耀全欧洲 8球10助攻数据逆天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7次 时间:2020年5月25日 23:05

3S V2~#S3pH5U0  “阿什拉夫开路”,5月25日,西班牙《阿斯报》将皇马的一位外租小将放到了封面上,他就是被租借到德甲多特蒙德的阿什拉夫。这个开路有一语双关的意思,一方面是指他在进攻上的作用,另一方面是说他为重返皇马开辟了道路。

,I ]JA#d0

L9hhba'_:Ek0《阿斯报》封面

D m*uF/pK0 皇马中文网XU-m%^(A1b){ LN/Z

  《阿斯报》指出,这位外租小将已经成为了欧洲最能进球的边后卫之一,本赛季他打入了8球,助攻10次,在皇马球员中,也只有本泽马的进球数比他多。

&o8uP+r:zR0

$n*`a(avF6g2Lx0  据悉,多特希望在本赛季租借合同到期后,再租借阿什拉夫一个赛季,或者干脆将他买下,不过目前皇马还没有做出决定。而即便皇马同意外租或者出售阿什拉夫,也希望从多特获得哈兰德的优先购买权。

/f0w8n? [4py&Q0

?,p kC)]0  皇马方面,目前卡瓦哈尔还是球队无可争议的主力,再将阿什拉夫租借给多特蒙德一个赛季也是可行的。值得一提的是,阿什拉夫与皇马的合同2021年到期,但如果成为皇马一队球员,他就会自动续约2年。皇马肯定会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而摩洛哥人此前表示:“如果皇马希望我回去,那我会回去。”但也指出:“我希望能获得上场时间。”《阿斯报》表示,阿什拉夫肯定能获得上场时间,只不过不知道在哪支球队获得。(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6pt!aJ-J 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