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一项数据傲视全欧洲 他从最差变成最强一环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6次 时间:2020年7月03日 12:50

%Xx!Q8ev,f5x6w0库尔图瓦表现出色皇马中文网 @E*drB%v"a@

皇马中文网 iq:n/lib Z

  皇马对赫塔菲的胜利来得不容易,球队依靠拉莫斯最后阶段罚入的一个点球才1比0击败对手。而皇马能将最少的进球转化为胜利成果,与球队的稳固防守是分不开的,而作为防守系统中的关键一环,库尔图瓦此役再次发挥了关键作用。

!Z)UT&?$X8HB.zx0 皇马中文网6_T`ua

  比赛刚刚开始,阿兰巴里传中,马克西莫维奇摆渡打中埃切塔偏转,奔向左下角的皮球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皇马避免了早早丢球。之后马塔禁区前沿一脚射门,又被库尔图瓦轻松没收皮球。皇马中文网*BZS,M8M"tl H

|2Pr%n or@)gJ"CN0  全场比赛赫塔菲10次射门,5次射正均无功而返,库尔图瓦为皇马获胜立下功劳。赛后库尔图瓦自豪地表示:“很多人为我的扑救疯狂,我在扑球方面有很好的反应能力,虽然身高2米,我仍然非常灵活。”

%Cu1j T0C't(y`0

T:tiF.o0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库尔图瓦在西甲16次零封对手,这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排名第一。这个赛季皇马只丢掉了21球,这在欧洲又是第一。现在的皇马也是32年来防守最好的皇马,而库尔图瓦也表现出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的水准,本赛季,库尔图瓦共做出61次扑救,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

3F3P~%u"xV:A%D0 皇马中文网(hT!G\;{;}

《马卡报》球迷评分第一

4K']:\ [5G;dTQ0

,w ^\U#^1XG6V"_U}:l0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库尔图瓦位列第一,评语指出:“他又一次扮演了拯救者的角色。和每场比赛一样,皇马球员个人的第一次出色表现是他的。比赛第8分钟他就扑出了马克西莫维奇的射门。因为赫塔菲的压力,他不得不经常用脚踢球。在高空球方面,他是球队的生命保险。”

u Z.o%W$@){4BJ0 皇马中文网{ F0j#D'J Pg#Pj u(k

  本赛季,库尔图瓦联赛出场30次,只丢掉了18球,竞争对手马竞的奥布拉克场均丢掉0.72球。保持下去,库尔图瓦将获得今年西甲“萨莫拉奖”(西甲丢球最少门将),这也将是皇马门将12年来第一次拿到这个荣誉,上一次捧杯的还是2007-08赛季的卡西利亚斯。而对库尔图瓦本人来说,这个奖杯并不陌生,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他就曾在马竞拿到“萨莫拉奖”。(塞尔吉奥)

M Eq m5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