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欧冠惊现死亡半区!皇萨仁+曼城尤文同一半区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8次 时间:2020年7月11日 13:37
皇马中文网 kq ~_ ~NLuD

fL`d!D!l)l0

PG$W8i#O9?0

\)ct H`.i(_r0

2nODT7~&N0皇马中文网2?ty4A|

tX+Bo c"@0欧冠8强抽签落下大幕,结果诞生了让人侧目的半区——6大豪门需要去争夺1个欧冠决赛名额。

]d%~2kZ0

]VhHG@Z~(u*W0由于欧冠1/8决赛尚未完全结束,因此欧冠8强只诞生了4个席位。此次抽签提前完成1/4决赛抽签,并确定半决赛对阵形势。

u-]z R s*_0

b qxz(U{ qy0最终的结果让人惊叹,因为其中一个半区死亡气息浓厚,曼城/皇马/尤文图斯/里昂 vs 巴塞罗那/那不勒斯/拜仁/切尔西。这个半区汇聚6大豪门,可谓高手云集。

E+[1fHN2~)up0

^Wv)E]%V9C8G0

#CBAhE;]K0

3I%_Y8r6ZRn0相比较之下,另一个半区就逊色多了——莱比锡RB/马竞 vs 亚特兰大/巴黎。值得一提的是,欧冠1/4决赛开始后,将采取单场决生死制度,这给比赛无疑又增加了诸多变数。到时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V4wb G:n"[/L!@g1Y0 皇马中文网e1P"cPGk0Ga0}5V

(小九)皇马中文网JS.mfjA}b*S#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