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拉莫斯:皇马还没有赢下西甲 不能只踢半场好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50次 时间:2020年7月14日 13:25

$Rn#hv$v0t Q0拉莫斯谈胜利

-YyVy\4|0 皇马中文网'cn @r4B3g{+p0z/k

  皇马客场击败格拉纳达之后,距离西甲冠军只差两分。拉莫斯则对此表示,皇马还没有夺冠。

+AeXt"l9}8F-{0

.rrK#^D1u2A&s|$z0  拉莫斯说:“我们还什么也没有夺得,但是你能看到球队对于联赛冠军的渴望。目前我们占据主动,还有积分需要争取,我们想要赢下胜利。西甲复赛之后球队的目标始终如一,那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努力去实现这一目标。”

,}8GC(s9y.I0

.r0P"K{m4I'c\&U0  “为了夺冠,我们做得足够多。西甲是一个关于决心跟连续性的奖杯,取决于日常的工作。暂停期让我们足够振作起来,给了我们力争赢下每一场的新目标。我希望我们能在周四能够庆祝联赛冠军。”

j/JJ}n1z0

8d tr"~fFO0  关于皇马下半场的表现,拉莫斯说:“我认为在2-0领先之后,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相比于杀死比赛以及寻找第三球,我们放松了。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因为如果你不保持专注,任何人都能击败你。”皇马中文网 k~:A {U3h

皇马中文网w!]!oO'c8l D9T

  “我们赢了上半场,但是输了下半场。这场胜利很重要,虽然我们下半场感觉很不好。联赛的水平是非常高的,我希望整场比赛我们都能保持专注度。”

lQ_U9d0

4Q'Gv2|1Gn?0  “但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我们是西甲三强唯一在这里取得胜利的球队,这意味着很不容易。”

-~ QL;v\'Um0

EWj]7b[M0  (Tony)

-GY0Rp?R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