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欧冠赛场遮羞布是他 缺了他真是惨不忍睹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9次 时间:2020年8月08日 12:45

?.K-X$uB9a:`;_0皇马中文网8gXO!GGq

(h!B2Vo2}$HBp0  在首回合主场1比2落败的情况下,对曼城的第二回合比赛,进球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而本泽马这样的锋线球员显然承担重大的进球任务。不过比赛刚刚开始,皇马就丢球了,瓦拉内犯错,斯特林进球。

w#Nl6Xi0

XOW!I.Pp-YL0  丢掉一球实际上对皇马影响不是很大,因为不管丢不丢这球,皇马都需要打入2球。比赛第26分钟,本泽马给球队带来了希望。皇马前场组织进攻,本泽马参与传球后冲入对方禁区,罗德里戈右路下底传中,罗德里冒顶,无人贴防的本泽马小禁区前强力头球破门,比分变成1比1。皇马中文网1w4E2^)y}

皇马中文网)?2C`:H9Hv

皇马中文网o'TV4j(lpWG

pR]0N$X5y:}'fQ0  这个赛季本泽马打入了27球,其中西甲21球,欧冠5球,国王杯1球。自2005年12月6日在欧冠中上演首秀以来,本泽马平均93分钟就有1次进球或者助攻。本泽马在欧冠中打入了65球,落后欧冠历史射手榜第三的劳尔只剩下6球。皇马中文网"f3fhvoU UY7H9e

皇马中文网#M5v6we$zx?1D

  本泽马的这个进球给皇马带来了希望,如果再进1球,皇马就有机会进加时赛。然而下半场瓦拉内再次犯错,曼城再进1球,皇马需要再进2球才能逆转,时间却只剩下20分钟,最终皇马未能上演奇迹。

7qT-d9^:`8K)~CyBa0 皇马中文网3Y)HS T3_ k

  不管如何,本泽马本场比赛都是给皇马遮羞的人物。赛后whoscored网给了本泽马7.8分,这是全队最高分。

wc0@KI0

E!y&H~B#T0  《阿斯报》指出,和库尔图瓦一样,本泽马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皇马球员,比赛中他直面对手,他的头球进球扳平了比分,给了皇马逆转的希望,但瓦拉内的失误让他的努力付之东流。本泽马在进攻层面进行了努力,同时也不遗余力参与防守,但显得很孤单。

3ddP w5?"k0

y!F x+X!t|0C`Q0

7plf/V@0

{r%`6qW)A0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本泽马7分,这是皇马全队最高分,评语指出:“又一次这位法国球员将球队扛到了自己肩上。他接罗德里戈传球头球世界波破门,而之前他还曾用一脚射门考验埃德森。他主演了球队最好的几次机会,但总是被埃德森封堵。”

*W!N2oC&U0

2c`ZQ \ ? U/w0  《马卡报》赛后的球迷投票中,本泽马高居第一。评语指出:“他接罗德里戈传球打入世界波,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他再次成为了皇马最好的球员以及球队的标杆,但在场上显得十分孤单。”(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G sZ.E%d&Si1y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