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大巴黎标价姆巴佩3亿欧 皇马两大计划准备挖他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35次 时间:2020年9月16日 16:24

Z.M2?,h M:Ac7_ h7R)^0

j Z^+zXpiN4\0 皇马中文网R-^ vt6x&PD5S

姆巴佩已经通知巴黎,他有意明年夏天离开球队,而大巴黎表示,姆巴佩如果想要转会,转会费将超过3亿欧元。

|mW+Ef,dg"a0 皇马中文网9{E+?C kC

据《太阳报》的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对姆巴佩的标价为3.24亿欧元。皇马等球队对姆巴佩感兴趣,但是跟巴黎的谈判,显然是困难重重。

7n#~2DO4u1eba0

$hUDs)x(C0对任何球队而言,3亿欧元的转会费都不是一笔小数目,即使是曼城这样的土豪球队。姆巴佩跟大巴黎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届时他能以自由身离队。

y z&j9K,R-h0 皇马中文网%Ld&tQd SF ?

据悉,皇马的一大计划就是明年夏天报价1亿欧元,如果巴黎圣日耳曼不答应的话,皇马计划第二年给姆巴佩一笔丰厚的签字费,然后姆巴佩能以自由身加盟。(Tony)皇马中文网2xJ#s*YNke3a:b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