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胆真大!派二队小孩追分 这一次豪赌他没赢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5次 时间:2020年9月21日 13:08

2Xr1uzI-K6CZ1C0新赛季的首场比赛,皇马客场0-0战平皇家社会,因为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问题,比如阿扎尔、阿森西奥、伊斯科等人纷纷缺席,齐达内不得不启用小将。

T#S t,o Q8F9?0

m#jE4y*j;VBxP0皇马中文网 _6V*B'Z$g%@ZNT r

%H~1e#A&vV0为了加强球队的进攻,齐达内在下半场分别换上两名来自二队的小将阿里瓦斯跟马文,他们也有幸实现了皇马一线队的梦想。

-V\ u%wy6K+}0eA0

1r;U[T&nw0马文在第70分钟替补出场,一度获得射门良机,但是调整过多,导致错失机会。纵观整场比赛,马文跟队友配合不熟练,虽然很有活力,但失误也不少。阿里瓦斯的出场时间比赛少,在第89分钟替补出场,只有一次传球的数据。皇马中文网"f.Ls/n0o1l5xW

皇马中文网&c hF [ ooM$X

皇马中文网/E2rUm9y-eC K Ks*OKl

|H"K&u|%tr#f0马文跟阿里瓦斯此前是皇马U19的一员,今年夏天帮助劳尔的球队赢得了青年欧冠的冠军,这也是皇马队史第一个青年欧冠的冠军。

/K Zgm vW-SigA/nz1n0

^"V*Ep8k0w0上一次青训小将在齐达内手下上演首秀,则是2018年的卢卡-齐达内,当时皇马联赛最后一轮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卢卡出场比赛。齐达内时代,算上马文跟阿里瓦斯,他曾让14名青训球员上演一线队首秀,其中包括马里亚诺、马约拉尔、阿什拉夫、奥斯卡、马科斯-略伦特等人。

%Hn s!Db.H#G0

9? ?p6cL!x8yj0(Tony)皇马中文网Lf+T!\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