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赢巴萨没他真不行 连续21次点球命中真是太稳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0次 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3:59
皇马中文网^ Mep/j5iKm2r{%Y

皇马中文网1_-T-~o/X,S _

皇马中文网-J l5X"g6Q\

拉莫斯回来了,皇马的胜利也回来了。在欧冠经历阴沟翻船后,拉莫斯在国家德比复出,而对阵巴萨,拉莫斯也发挥了自己作为球队队长的作用,可以说他是超额发挥作用,不但在防守层面表现稳健,还创造了一个点球,并且自己将皮球罚入,帮助皇马取得胜利。

:y&k8k9G'p/W"u0 皇马中文网"^+?j9AD0UiiZ

拉莫斯为赶上这场比赛付出了巨大努力,他的伤病并未百分百痊愈。但因为球队遭遇两连败,皇马非常需要他,而在对巴萨的比赛中,拉莫斯也展现了自己的价值。

#lP}He dD `-A0 皇马中文网;V eGi&^,[2h d7z

比赛第60分钟,在前场参与进攻的拉莫斯被朗格莱拉倒,主裁判在VAR提醒下判罚了点球,拉莫斯沉着冷静,再次将点球罚入。这是他连续第21次罚中点球。

(a.w M-e;`\@0

;@|sgW8jJ}X0

~C3vpk(h0 皇马中文网moY1b*{-T2[ nm

值得一提的是,在打入这球后,拉莫斯在国家德比中打入了5球,追平了巴萨主帅科曼创造的后卫在国家德比中的进球纪录。

&A$p/I5ieg)V!c0

^[vYv*L0拉莫斯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主角,在防守层面,他显得稳健,在进攻层面,他也是最好的球员。他与本泽马联手,打破了巴萨的施压,为巴尔韦德创造机会率先取得进球。之后他又创造并罚入点球。

u5C7n/L3T"@o0

-a7i4iP(}:XQZ:?M0《每日体育报》给了拉莫斯全队最高分,《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拉莫斯排在第三,仅次于巴尔韦德和库尔图瓦。评语指出:“拉莫斯总是会出现。总是。皇马队长回来了,球队也恢复了色彩。他是球队的巨星,让梅西黯然失色。他制造了点球,打入点球,并让梅西无法进球。一如既往地,他是最好的球员。”

1T7~8k/j5[#_0

Zg#~d8i}4C1}}G0“进球网”也指出:“拉莫斯在2个禁区都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上半场他承受了一些煎熬,但不断提高,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此外他创造并罚入点球,他还有进球机会,可惜被内托扑出。皇马应该与拉莫斯续约了,或者干脆克隆一个拉莫斯。”(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I vA3`-A,i'x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