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拉莫斯代表皇马踢16届欧冠 追平卡西列队史第1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0次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3:02
皇马中文网a X~B E"CuX

1J]+_g)F z2^0

C H ?0[)^0直播吧10月28日讯 根据皇马俱乐部数据统计,拉莫斯已代表银河战舰参加了16个赛季的欧冠赛事,追平了俱乐部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的纪录。

BK;r @q a0 皇马中文网7_y[N {#i

在今天皇马2-2战平门兴的欧冠小组赛中,拉莫斯首发出战并踢满全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代表皇马在欧冠中出场。皇马中文网+M#rj `8]z

皇马中文网 ?7e6_h/S(Z;el

据统计,这是拉莫斯皇马生涯参加的第16届欧冠联赛,现在他追平了卡西利亚斯,成为皇马历史上参加欧冠赛季数量最多的球员,排在卡西和拉莫斯身后的是亨托,他代表皇马参加了15个赛季的欧冠联赛。

e-u0G"gM/oU0 皇马中文网'QU Q5Z+P-_

拉莫斯在2005年9月皇马客战里昂的比赛中完成其银河战舰皇马首秀,自那以后,他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了皇马俱乐部和欧冠赛事的传奇人物,期间赢得4座欧冠冠军,也是皇马历史上唯一一位三次夺得欧冠冠军的队长。

"w$b{%{&T)B.y0

3o }t}T7H:w4l[&C0至今为止,拉莫斯共在欧冠联赛中出场125次,打进13球,其中不少进球出现在非常关键的决赛。他在欧冠中赢得了76场比赛,胜场排名皇马历史第二,仅次于90场的卡西利亚斯。皇马中文网Q QJlC\.v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