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新三叉戟终于合体!最强攻击线 靠他们打天下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8次 时间:2020年11月01日 13:51
皇马中文网/O _7e#eucL2\q%f

皇马中文网+A8_.c)L;YJ:\-@

皇马中文网L{&iGI*m

本轮西甲,皇马战胜了韦斯卡,球队打入了4球,《马卡报》表示,齐达内的球队在场上踢得很轻松,这似乎都已经成为了新闻。皇马中文网u!W jFPD

j[eA(LE r0皇马在球场上展现了自己的进攻力度,这更为难得。阿扎尔和本泽马在上半场结束前用2个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利,巴尔韦德则在下半场开始后锦上添花,而最后时刻本泽马又打入一球。接下去是欧冠对国米的比赛,皇马将面临生死大战,不过只要本泽马、阿扎尔和阿森西奥的新三叉戟组合能发挥作用,那一切都很变得简单。

1B&mR4h;A,Q]Uq0

xy S8OO0三叉戟中本泽马和阿扎尔有着很好的默契,每次他们产生关联,总会发生一些什么。皇马中文网_jl4@8m;FlE

.K3I6PM e0

]0D`f0Qi:o:r0

wI{TK%V0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泽马、阿扎尔和阿森西奥第一次在皇马的正式比赛中联手,此前他们只在2019年6月对拜仁的一场友谊赛中一起出场。

_Yq2K.{&q.V8ZG0 皇马中文网pV9O J*js-k0cfFA

本泽马近期因为私下里批评威尼修斯被曝光而引发争议,但在球场上,这位法国人表现出了良好状态,证明自己没有受这次的风波影响。他打入了2球,还送出1球。很多人批评本泽马不会进球,但这个法国人一次次证明自己。这个赛季他已经打入了4球。皇马中文网'g{])ld2r

g8T{w3}Z4pIU0阿森西奥与巴斯克斯共享边路,他在右路活动,但未能成为主角。第60分钟,齐达内换下了他,看上去是准备让他在对国米的比赛中首发。不过在三叉戟中,相对来说他这一环最弱,他在场上出现的次数最少,不必要的丢球很多。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阿森西奥排名倒数第二,仅比马塞洛好。

1C?*fj9vG/N0 皇马中文网'_1gc!W8X

《每日体育报》认为,对于阿森西奥是否该成为三叉戟的一员,是存在疑问的,但从换人的情况来看,齐达内还是会信任他,对国米他有望首发。

2?J#kD6J;nk7|0

d$k Nz@0另一方面,本泽马这次扮演了真正中锋的角色,他与队友配合,能进球,也会慷慨助攻,他与阿扎尔的配合尤其默契。皇马的第三个进球就离不开本泽马和阿扎尔的配合。这两人的组合给人一种感觉,那就是他们在本赛季能为皇马做出很大贡献。(塞尔吉奥)

x"uk$r8\.]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