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天才重伤后找不到最佳版本 本赛季仍0球0助攻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5次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3:39

Gu(@uh0

G&Im9k,PQ q#D0

O6^-~)fiD a0K0阿森西奥的足球一直深受齐达内喜爱,为此他总能得到法国教练的信任,但自从伤愈复出后,阿森西奥似乎就不一样了,他找不到之前的感觉了。皇马中文网Q"dEnmh ` W

皇马中文网 vN F_3O+w!bB1I

2019-20赛季初期阶段遭受的重伤,是阻碍阿森西奥成为皇马中场新一代巨星的关键。他正冉冉升起的职业生涯,戛然而止了。虽然上赛季最后阶段他努力付出了,但阿森西奥似乎不再是原来的那个阿森西奥了。

HCn.kis2z0 皇马中文网1m_7r\S1r ez'? Bs2\$l

这位球员的职业生涯出现了倒退,他不再是那个煜煜生辉的球星了,再也找不到之前的水准了。本赛季,齐达内依然信任他,让他获得了10次上场机会。其中西甲7场,欧冠3场。不过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阿森西奥是替补,而且上场之后也几乎没有时间表现,因为只踢了5分钟。

*LF&?s!Z:~1A0 皇马中文网 K[,NW5l6L7AX

数据层面,阿森西奥这赛季还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他重新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参加了对荷兰和德国的比赛,但也没有进球和助攻。

0k8r/~r}!I:[9A0 皇马中文网v9]^V)r

在遭受重伤后,阿森西奥失去了一些灵性,虽然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但心理层面还需要恢复到最佳。他还没有给出令人满意的表现,好在齐达内还信任他,会继续给他机会。(塞尔吉奥)

\W}T,u,v4bbm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