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满血复活!终结马竞各项纪录 齐达内各项完胜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0次 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2:56
皇马中文网 cNgCl&@,D r

hL t]Ynn0

NC0U7Y(wo[0在马德里德比中,齐达内战胜了西蒙尼,皇马也终结了马竞的多项纪录。

i/EM4E-w,p0 皇马中文网:Gz+[!XU

在拿下这场比赛后,皇马获得了3连胜,接连战胜塞维利亚、门兴和马竞三大强敌,欧冠小组第一出线,西甲也拉近了与领头羊马竞的距离。

OQ:H4\gnR$[0

~5[ tc&yRU'~-CD.G7h0齐达内赛后表示,他对球队表现十分满意,他还特别点出了一个数据:皇马终结了马竞在西甲26场比赛不败的纪录。

4HM#?|e1C0 皇马中文网X3S4Kax cfv

赛前马竞是以值得信赖的球队的形象出现在迪斯蒂法诺球场的。他们是西甲领头羊,西甲26场比赛不败,此外还保持了7连胜,4场比赛没有丢球。但对皇马,这一系列纪录都被终结了。

L6RV afv6R4o O0

3@?$u1_ a._'w/A"jz0这场比赛,马竞没有表现出一点本赛季常见的水准。5-3-2阵型对阵巴萨表现不错,但对阵皇马却明显处于劣势,齐达内的球队从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半场1比0领先,这是皇马8年来第一次在马德里德比的半场取得领先。下半场皇马2比0锁定胜局。

vH#yp h-V.C)c%c&^0

/r@%aP2q^0输掉这场比赛,马竞在西甲26场比赛不败的纪录被终结了。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他们在西甲输球还是在客场对马竞的比赛中,当时本泽马的一个进球帮助皇马1比0击败马竞。在那之后,马竞获得了17胜9平,客场战胜过巴萨、瓦伦西亚和毕尔巴鄂竞技等劲旅。皇马中文网q3LopO6U!sG

/an+`WC!sv!q0马竞连胜的势头也被终结了,此前他们已经保持了7连胜,先后战胜了塞尔塔、贝蒂斯、奥萨苏纳、加的斯、巴萨、瓦伦西亚和巴拉多利德,打入15球,只丢掉1球,也让他们登上西甲榜首。

;@A7qH"q"Na0 皇马中文网$x,nny!~ ` ^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马竞本赛季第一次在西甲比赛中比分落后。在欧冠中,他们曾在对拜仁和萨尔斯堡的比赛中比分落后。对皇马,他们最终输掉比赛,奥布拉克连续4场比赛没丢球的纪录也被终结。

"_l'o!|4g9i0Z:k0

ku Y B%@ d:X9J0此前10轮比赛,马竞只丢掉了2球,但对皇马,他们一场就丢掉2球。一个是卡塞米罗的头球进球,一个是卡瓦哈尔远射,但被认为是奥布拉克的乌龙球。奥布拉克是2013年以来,首位在西甲自摆乌龙的马竞门将,上一位是库尔图瓦。在马德里德比中,马竞门将上一次自摆乌龙更是要追溯到1974年。皇马中文网2?}(} L4EL.~$JH(R

Eq o'nT&W&Q*~z8XQ+K0齐达内和西蒙尼对阵了12次,齐达内获得4场胜利,皇马打入13球,西蒙尼2场胜利,打入6球,双方平了6场。但西蒙尼上一次战胜齐达内还是在2016-17赛季的欧冠半决赛比赛中,在首回合0比3输球的情况下,第二回合2比1获胜但无济于事。马竞已经6场正式比赛未能战胜皇马了,而且这6场比赛他们只打入了1球,进球的还是已经离开的格列兹曼。(塞尔吉奥)

`h9L5`$d.V5Mk(}p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