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西班牙金童在皇马版图消失 他首发皇马基本上输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42次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3:47

#Q#K3n{G0

M"dXZ(n g Z Lr*ke0

j!FNrz4@C&F0一度,在齐达内眼里,伊斯科是一个踢决赛级别比赛的球员,但最近一周皇马踢了3场决赛,伊斯科连热身的动作都没做。无论是对塞维利亚、门兴还是马竞都是如此。这3场比赛事关皇马和齐达内的未来,但法国教练都没有朝替补席上的伊斯科看一眼。

7O DM3s${0 皇马中文网u(PWT4L

伊斯科在皇马的地图上消失了。冬季转会市场半个月后将开放,伊斯科留在皇马的可能性已越来越低。过去,伊斯科在经历类似的情况时,能突然进入齐达内的首发阵容,重新加入竞争,但这个赛季这种情况没有出现。他不再是球队首发阵容的重要一员,甚至也不再是替补席上的奇兵。

eI!r3X:Q/cs6\0 皇马中文网W-`+?kI)u$m_

如今的皇马首发阵容基本确定,13名左右的球员占据了主力位置,伊斯科的地位大大降低了,他的上场次序不如巴尔韦德、巴斯克斯、罗德里戈、威尼修斯这些球员。到目前为止,伊斯科在西甲上场8次,3次首发,总共307分钟。在欧冠替补上场1次,13分钟。他没有进球也没助攻。

X y l o/gccyO0

t1y^ A,a2tV&s A%J8W0伊斯科也有过首发的机会,但不幸的是,球队在他首发的时候战绩不佳,比如0比1输给加的斯,1比4输给瓦伦西亚,就连他替补上场的比赛,皇马也多次输球,这让他成为了球队的罪人之一。

M ]b{2z*kz3@L0 皇马中文网G bOZz-p

据《马卡报》报道,毁约金7亿欧的伊斯科已经做出了离开皇马的决定,如果可以的话1月份就离开。明年夏天有欧洲杯的比赛,伊斯科必须在俱乐部踢上球,否则他无法入选恩里克的国家队名单。(塞尔吉奥)

)B vi&S+d|%kb0
上一篇 下一篇